无障碍说明

皇马超市向米兰开张!马尔蒂尼面谈特奥 另有3人摆上货架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AC米兰在莱昂纳多离任后,马尔蒂尼成为了新任体育总监。他带团队近日前往马德里,与皇马商讨部分可操作的引援。伊斯科、塞瓦略斯、马约拉尔等球员都在马尔蒂尼的询问名单里。媒体拍到马尔蒂尼与皇马左后卫特奥面谈,这笔签约被认为接近完成。

马尔蒂尼对买人乐观

皇马今夏一线队阵容臃肿,已经多达37人。在买入阿扎尔、约维奇、罗德里戈、米利唐、门迪5大新援,齐达内接下来要处理掉12位边缘球员,赛季报名只能有25人入选最后一线队阵容。皇马希望意甲能够接盘大部分边缘球员。

那不勒斯、尤文图斯都对J罗有意,国米曾经表达买入贝尔的愿望,而AC米兰是实际作出动作的球队。马尔蒂尼上任体育总监工作非常积极,他带着博班和马萨拉一同赴马德里谈判,他们想听听皇马愿意把谁摆上货架。

马尔蒂尼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与皇马的会面?一切顺利。詹保罗会得到好消息吗?会一直有好消息的。对新米兰保持乐观吗?是的,一直如此。”

马尔蒂尼与特奥面谈

马尔蒂尼表达了对伊斯科、塞瓦略斯、马约拉尔等人的兴趣,而且与皇马左后卫特奥面谈。根据报道,米兰尝试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搞定特奥,皇马的心里价位在2000万欧元。

1997年出生的特奥踢左后卫,在皇马阵中有马塞洛、门迪、雷吉隆的情况下,特奥基本没有机会。他在2017年以24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皇马,上赛季他被租借去皇家社会,西甲共出场24次,打进1球助攻2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