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卡拉斯科称发挥50%也比所有人强 万达早开始找新外援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卡拉斯科已和大连一方彻底闹僵,他曾表态称“自己只发挥50%,也比所有人都强。”

由于急于返回欧洲踢球,卡拉斯科在大连一方训练态度消极,甚至闹出了“一动不动”的罢训风波。据《东体》报道,“站着不动”的形容多少有点夸张,但所有队员都能看出来,卡拉斯科根本就不想训练。

卡拉斯科的转会风波仍在持续

与天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同时宣布,卡拉斯科可能一直都不会上场了,这被认为是一道封杀令。从年初提出转会,一直到现在,卡拉斯科一直在闹,违反队规的事情时有发生。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最严重的一次是一方客场挑战国安之前。因为对手太强,卡拉斯科那段时间还有些感冒,训练不正常,崔康熙打算先严防死守,最后二三十分钟再派卡拉斯科上场冲一冲。本来,他已经与卡拉斯科单独进行了交流,后者也没有异议,但在准备会上,卡拉斯科公开发难,表示自己要么首发,要么不踢。他同时还当着全队表示,自己只发挥50%,也比所有人都强。

据大连媒体《半岛晨报》报道,可以确定的是万达体育很早就已经开始着手联系外援了,只是,目标人选、调整方案一直处于保密中,外界不得而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