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体坛平均年薪榜:巴萨皇马完爆NBA 中超工资世界第六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近日国外媒体《Sporting Intelligence》公布了当今世界体坛各支运动队的平均薪资前十榜单。在前十榜单中,足球队有四支,分别是皇马、巴萨、尤文以及曼联。其中巴萨与皇马位居第一与第二,尤文图斯与曼联分别位居第九与第十位。

巴萨皇马工资冠绝世界体坛

足球是世界第一大运动,在全世界拥有数以亿计的球迷。而在世界体坛的运动队范畴,足球队的平均工资却并非顶尖,一般来说,美国的橄榄球、篮球运动队的收入更高。但是最近些年,足球俱乐部的工资水平激增,尤其是顶级豪门球队更是如此。

近日,《Sporting Intelligence》发布了当今世界体坛运动队平均工资前十榜单,其中有四支足球队入选。

巴萨与皇马在榜单中分别位居前两位,其中巴萨球员的平均年薪为1168万美元,皇马球员的平均工资为904万欧元。尤文图斯与曼联的平均工资在榜单中位居第九与第十位,其中尤文图斯的平均工资为752万美元,而曼联的平均工资为730万欧元。

巴萨球员平均工资1169万美元

除了以上四支足球队外,平均工资前十榜单中的其他六支球队全部是NBA球队,分别位居第三到第八位,六支球队分别是俄克拉玛城雷霆(NBA),金州勇士(NBA),华盛顿奇才(NBA),多伦多猛龙(NBA),休斯顿火箭(NBA),迈阿密热火(NBA)。

中超评价工资高居世界第六

同时《Sporting Intelligence》也公布了世界足坛平均工资最高的十大联赛,英超联赛的球员们平均工资337万美元,高居第一。西甲球员的平均工资为248万美元,位居第二。意甲171万美元位居第三。德甲与法甲分别位居第四与第五。中超联赛虽然实力较弱,但是平均工资达到90万美元,在榜单中位居第六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