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红魔更衣室希望送走博格巴 英媒一句点评让曼联颜面无存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虽然球队还没有集结,但不少曼联球员已经各自开始训练,大家都希望在新赛季能有一个积极的改变。当然这不包括博格巴,他想要的改变是指离开曼联,去迎接新的挑战。

博格巴的心已经不在曼联

卢克肖和麦克托米奈是最早开始进行训练的一波曼联球员,他们本就是为数不多的在态度上能得到认可之人,没有国家的比赛任务也让他们得到更充足的休息时间。还有马夏尔,虽然法国人被诟病在场上懒惰散步,但在假期中,他也展现了积极的一面。林加德在上传了争议视频后,也收敛了很多,和拉什福德在沙滩上进行力量训练。

而博格巴呢,他在赛季结束后马上开启进行了亚洲行,期间还表达了自己想要离开曼联,寻求新挑战的意图。现在法国人的假期才刚刚开始,他享受着悠闲的假日,而球队却因为他焦头烂额,球迷们也心烦意乱。

按照英媒的说法,曼联更衣室内对博格巴不满的情绪不断在滋生,一些球员甚至认为他离开对曼联才更好,因为大家不想继续受到他那些传闻的困扰,希望在索尔斯克亚手下能有崭新的面貌。

遗憾的是,俱乐部CEO伍德沃德却不这么想,他不愿意放走商业价值巨大的法国人,甚至不惜开出50万镑周薪的续约条件。对于这种一厢情愿“上赶着”的行为,《邮报》甚至表示,这就像林加德之前拍摄的视频一样,曼联就好像在空空的床上假装高潮。

《邮报》犀利的评价对曼联是一种羞辱

曼联为留住博格巴,设置了1.6亿镑的转会费门槛,这让皇马无法接受,目前尤文已经成为最热门的下家,意大利媒体不断炒作博格巴迫切希望回归,甚至称他已经亲自和尤文新帅萨里打过电话。现在,拉伊奥拉已经与斑马军团俱乐部副主席内德维德完成会面,外界认为他们很可能是谈论德里赫特和博格巴的具体转会事宜。

(注:此前林加德在自拍视频中大爆粗口,他的朋友还在床上坐着不雅动作,这引来巨大的批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