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冰雪运动队为冬奥频出招募营 百里挑一送毕业生上奖台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距离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还剩下900多天的时间,各国冰雪运动队都处于紧张的冬奥备战周期。上个月初,美国雪橇国家队在硅谷街头的一场雪橇运动员招募大会,吹响了美国储备冬季运动人才的号角。近日,美国滑雪和雪板协会也付出行动,他们组织了大约100名全美优秀自由滑雪和雪板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了一个被公认为是专门为美国培养冬季奥运人才的滑雪训练营。

美国滑雪“黄金项目”为美国自由滑雪和雪板国家队搜寻潜在的奥运选手。

本月6日至15日,美国自由滑雪和雪板协会旗下的“黄金项目”,同时在美国加州猛犸山滑雪场,俄勒冈州胡德山滑雪场和森林滑雪场展开。此项目始于2006年,时而从全国最大的青少年巡回赛中挑选队员,旨在弥合地区竞赛者和奥运级选手之间的差距,并让一些最优秀的青年滑雪健将能在官方训练场上接受国家队教练的指点。

美国滑雪和雪板协会的负责人、单板自由滑教练迈克-扬科夫斯基说:“黄金项目为未来的奥运选手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可以与国家队的教练团队相处一周。这对于教练和运动员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可以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与彼此建立起联系。”

美国越野雪板主教练彼得-弗利补充说:“黄金项目也是我与其它世界级教练与下一代人才合作的好机会。我能从中看到下一代人对滑雪的热情和渴望,再者,看到他们一天比一天进步,这种感觉非常好。”

“黄金项目”还为青年运动员提供能最好的施展才能的场地设施。

代表美国出战平昌冬奥会的单板U型池女选手阿里尔-戈尔德就是黄金项目的“毕业生”,她在那届冬奥会中夺得单板U型池项目的铜牌,与美籍韩裔选手克洛伊-金和中国选手刘佳宇,一同包揽该项目前三。

戈尔德表示,她曾经不仅得益于与奥运教练合作,还从与同龄人竞争关系取得了收获。“当时,我遇到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我平时在地区比赛中无法遭遇到的女子滑雪选手,我很爱与她们相处。黄金项目给了我们一个聚在一起的机会,让我们一起进步,一起享受乐趣,在我们那个年纪,这种经历无与伦比。”

戈尔德还谈到了她在“黄金项目”中使用过的训练场地的状况。“许多处在发展阶段的滑雪运动员接触到高水准训练场的机会是有限的,”她说。“自从我参加了黄金项目,它每年都会给我提供梦幻般的训练场地合和美好的训练氛围,让我与其它成员一起训练,一起炫耀技巧,这在别的情况下是不可能发生的。”

在戈尔德眼里,只有在一众奥运教练面前展示才能的时候,才会让她会感到兴奋。她觉得那是青年运动员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只会促使自己比其他时候更加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