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艳!本田真凛三姐妹札幌合影 日媒赞小美女长成大人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23日,冰王子普鲁申科在札幌举行公开演出。被誉为日本最美花滑新星的17岁小萝莉本田真凛,和自己的两个妹妹望结、纱来出现在现场,本田真凛把三姐妹的照片发到社交平台上,顿时引来数万的点击率。日媒感叹说,真凛三姐妹好像一夜之间长成大人了。

被誉为日本最美花滑新星的本田真凛,虽然近期大赛表现不如宫原知子,但人气却是最高的。她精致的长相十分清纯甜美可爱,可以说是自带仙气。他们家有一兄两姐一妹,分别是大6岁的哥哥本田太一、大3岁的姐姐本田真凛、小3岁的妹妹本田纱来。本田望结4岁就进入演艺界,是日本著名的“童星”,参与过多部热播电视剧的拍摄。11岁的本田纱来也是一名花样滑冰新星,已经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奖。据日媒报道本田真凛的爷爷,经营着一个年收入超过20亿日元的企业。

本田真凛最近经常在美国进行集训,作为演员的望结也是日程繁忙档期不断,本田纱来也经常在世界各地训练比赛,三姐妹其实很难聚在一起。这次三人一同在札幌看普鲁申科演出,终于有机会聚一聚。真凛身穿一身浅蓝色服装,与两个身穿深蓝色服装的妹妹们开心地来了一个合影。三姐妹都梳成一样的麻花辫子,样子非常可爱。

日媒评价说,三姐妹看样子好像更成熟了,本田真凛将这张合影发到社交平台上,现在有了7万多的点击率。日媒报道说,今年7月19日本田真凛、荒川静香、织田信成在东京有一场公开演出。国际滑联4天前刚公布2019/20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日程,中国杯花滑大奖赛将于11月8日至10日在重庆举行,本田真凛、宫原知子等日本名将届时都将参加。(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