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法国加时赛2-1巴西进8强 队长进制胜球

腾讯体育6月24日 2019年女足世界杯16强战,东道主法国通过加时赛2-1击败巴西进入8强,将对阵美国VS西班牙胜者。上半场,法国队戈万进球被判冲撞门将无效。下半场,戈万进球,泰萨为巴西扳平。加时赛中,法国队长A-亨利打进制胜球。

法国女足世界排名第4,巴西排名第10。小组赛中,法国队3连胜,巴西队2胜1负,但仅以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之一出线。这是巴西和法国女足在世界杯上第二次相遇,两队在2003年小组赛中曾经1比1战平。

第9分钟,玛塔禁区前中路远射偏出立柱。第11分钟,法国队前场任意球机会,马日里一拨,A-亨利重炮轰门高出横梁。第23分钟,迪亚尼右路传中,巴巴拉出击将球扑到戈万身上后,球反弹进球门,主裁判在观看VAR视频后认为戈万冲撞门将犯规,进球无效。

第44分钟,克里斯蒂安妮左路内切到禁区后,似传似射将球踢向门前被法国门将扑出。伤停补时阶段,布萨里亚禁区弧顶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马日里,马日里射门打高,上半场两队0-0。

第52分钟,迪亚尼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戈万中路跟进赶在两名巴西后卫中间铲射破门,法国队1-0领先。第56分钟,玛塔任意球发到禁区,克里斯蒂安妮头球攻门却击中门框,法国队逃过一劫。

第61分钟,勒索莫尔左路内切到禁区内劲射打在队友身上弹出底线。第64分钟,德比尼亚左路传中,内纳德解围没踢远,泰萨得球射门得手,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德比尼亚越位,不过主裁判和VAR助理裁判沟通后最终确认德比尼亚没有越位,泰萨进球有效,巴西1-1扳平。

第87分钟,塔米雷斯接队友分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劲射破门,不过边裁示意其越位接球,进球无效。巴西常规时间和法国1-1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上半场最后时刻,德比尼亚突入禁区射门,皮球越过了门将,但被巴蒂在门前将球解围。加时赛下半场刚开始,马日里右路任意球发到禁区,A-亨利推射破门,法国队2-1击败巴西晋级八强。

法国女足首发:16-布阿尔德、4-托朗、19-巴蒂、3-内纳德、10-马日里、6-A-亨利、15-布萨里亚、9-勒索莫尔、1-迪亚尼、13-戈万

巴西女足首发:1-巴巴拉、6-塔米雷斯、21-莫妮卡、14-卡瑟伦、13-莱蒂西娅-桑托斯、10-玛塔、5-泰萨、8-福尔米加、9-德比尼亚、11-克里斯蒂安妮、19-卢德米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