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主帅用谐音梗回击浓眉 暗讽戴维斯交易物有所值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鹈鹕队通过安东尼-戴维斯交易在选秀大会上收获颇丰,将继续留任的球队主帅阿尔文-金特里近日也对此事做出回应:“哥们,那真是物有所值(That's a haul folks)。”疑似用谐音梗回击为鹈鹕出战时身穿印有不当言论的安东尼-戴维斯。

在2018-19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尚是鹈鹕一员的安东尼-戴维斯身穿一件印有“哥们,已是结束之时(That's all folks)”字样的T恤,尽管赛后他曾多次解释此举并无任何暗示,但这句意思和“一切都结束了”差不多的话还是刺痛了鹈鹕队以及当地球迷。

而这句话的实际出处来自于经典卡通片《兔八哥》,是剧中人物猪小弟的标志性言论。无论如何,最终湖人和鹈鹕达成了交易,湖人为了得到安东尼-戴维斯,送出了后卫朗佐-波尔、侧翼布兰登-英格拉姆、后卫约什-哈特以及包括今年的4号选秀权在内的3个首轮选秀权。

没想到的是,鹈鹕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妙手操作,不仅通过该交易得到“湖人四少”中的三人,还化整为零,用2019年的4号选秀权在选秀夜大展拳脚,在摆脱了负资产所罗门-希尔的同时,还选中了杰克森-海耶斯(8顺位)、尼基利-亚历山大-沃克(17顺位)和马克斯-郎扎达-席尔瓦(35顺位)三位新星。当然最重要的是,原本就手握状元签的他们还摘下了来自杜克大学的超级新星锡安-威廉姆森。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鹈鹕主帅阿尔文-金特里显然也对管理层的出色工作赞不绝口,有趣的是,他的发言也是暗藏深意,“哥们,那真是物有所值(That's a haul folks)。”这一言论显然是对安东尼-戴维斯T恤上的那句“哥们,已是结束之时(That's all folks)”的最佳回应。

除去球队相关人士外,其实鹈鹕球迷也是愤懑难平,在选秀夜当天,专程聚集在一起等待结果的鹈鹕球迷就曾举有写着“锡安-威廉姆森比安东尼-戴维斯强(Zion>AD)”的标语牌。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