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英格兰3-0喀麦隆 1/4决赛对阵挪威

腾讯体育6月24日 2019年女足世界杯16强战,英格兰3-0击败喀麦隆晋级,将在八强战中对阵挪威。

英格兰女足世界排名第3,喀麦隆排名第46。小组赛中,英格兰三战全胜,击败了上届世界杯亚军日本,以及阿根廷和苏格兰,以第一名晋级。喀麦隆输给了荷兰和加拿大,最后一轮击败新西兰,以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之一出线。本场比赛,由中国裁判秦亮执法。

第14分钟,喀麦隆后卫禁区内回传门将,门将用手接球犯规,英格兰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达根脚一踩,霍顿大力射门洞穿喀麦隆球门,英格兰1-0领先。第22分钟,达根在大禁区前射门稍稍偏出立柱。第32分钟,喀麦隆获得前场任意球,格娜莫特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布朗兹直塞禁区,怀特接球后射门得手。裁判第一时间吹罚怀特越位,但在和VAR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改判怀特并不越位,英格兰进球有效,这也是怀特今年世界杯个人第四粒进球,上半场英格兰2-0领先喀麦隆。

第48分钟,英格兰门将开球被喀麦隆球员断掉后传给左路的奥古妮,奥古妮传中,恩肖中路劲射破门,不过主裁判和VAR沟通后,认定奥古妮越位在先,喀麦隆进球无效,恩肖郁闷的流下眼泪。

第53分钟,格林伍德回传门将失误,替补出场的恩戈罗单刀劲射被英格兰门将挡出。第59分钟,英格兰左侧角球发到点球点附近,格林伍德直接射门得手,英格兰3-0领先。第62分钟,怀特挑射偏出立柱。

第76分钟,泰勒禁区前射门打高。第78分钟,柯比传球疑似造成松肯禁区内手球,裁判亲自到场边看完VAR后没有判罚点球。第81分钟,泰勒劲射被喀麦隆门将扑住。一分钟后,泰勒挑射,皮球跃过门将后,被约翰逊在门线前解围。最终,英格兰3-0击败喀麦隆晋级。

英格兰首发:1-巴德斯利;2-布朗兹、3-格林伍德、5-霍顿、6-布莱特;4-沃尔什、7-帕里斯、8-斯科特、10-柯比、11-达根;18-怀特

喀麦隆首发:1-恩多姆;4-卢科、5-埃扬格、6-约翰逊、11-阿沃纳;3-恩肖、8-弗迪奥、10-杨戈、22-阿巴姆、7-奥古妮;17-恩格娜莫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