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逆转!K联赛球队26分钟连入5球5-4逆转 补时进3球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韩国K联赛刚刚结束了一场神奇的比赛,江原FC在4球落后的情况下,在最后26分钟里连入5球完成超级逆转,其中补时阶段打进3球,双方各有一名球员完成帽子戏法。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网友纷纷表示,太假了。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K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江原FC在主场对阵浦项制铁。上半场第18和第39分钟,凭借万德森-卡瓦略的梅开二度,浦项制铁就已经取得了2-0的领先。

下半场开场不久,李锡铉为浦项将比分改写为3-0,3分钟后,卡瓦略再度破门,完成了帽子戏法,浦项制铁客场4-0领先。

就在人们以为,江原FC将在主场吞下这场惨痛的失利的时候,他们的表演开始了。第71分钟,赵在玩率先扳回一城,第79分钟,他们的外援塞雷斯将比分改写为2-4。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江原FC依然2-4落后。补时第2分钟,赵在玩再入1球,比分3-4。

补时第4分钟,赵在玩完成帽子戏法,江原FC扳平比分。

奇迹发生在补时第6分钟,郑祖国破门,江原FC将比分超出,完成了一场足以载入史册的超级逆转。

凭借这场胜利,江原FC在积分榜上上升至第5位,浦项制铁4分之差位列第7。

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球迷纷纷表示“太假了”。有一名球迷指出:“应该去查查,反超的赔率几百倍,这一场赚翻了。”

(江米小枣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