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度假晒半裸照:古铜色皮肤湿身诱惑 八块腹肌+胸肌爆棚

腾讯体育讯 C罗又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最新的度假照片。

C罗秀出在法国最新的度假照片

只见罗总裁站在岸边,目视大海,身上的肌肉线条十分突出,尤其是胸大肌和8块腹肌在太阳的映照下呈现出古铜色。

看地上的水以及浸湿的短裤,总裁应该是刚刚游泳回来,这一出“湿身诱惑”也让不少评论区里的球迷折服。C罗这张图片的配文写到:“和我的家人一起,在法国的蔚蓝海岸度假,享受美景吧!”

法国著名景点——蔚蓝海岸

据外媒报道,他前几天在希腊所租住的度假村包罗万象:包括健身房,按摩室,游泳池,高尔夫球场和私人海滩。价格自然不菲,每晚高达8000欧元,C罗整趟行程下来大概花费5.6万欧元。

之前C罗在希腊玩水玩的很开心

C罗一家合照

C罗在希腊所在的度假地十分豪华

而在临行前,C罗还向度假村的所有员工赠送了一份精美的礼物——他留下了2万欧元的“巨款小费”。这已经不是C罗第一次这么阔绰了,去年在希腊度假,他也曾留下17850镑的小费。

(frappucci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