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质疑兰帕德团队能力 德比郡或趁机与神灯续约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泰晤士报》消息,尽管兰帕德被视为切尔西新帅的强力候选,但是切尔西高层现在怀疑兰帕德背后的团队经验匮乏。天空体育一并证实,直到目前,切尔西仍未和兰帕德身处的德比郡俱乐部进行谈判,这意味着,兰帕德上任或将还要等待一段时间。

切尔西怀疑兰帕德团队的能力

按理来说,萨里卸任之后,蓝军应该快马加鞭确定新帅候选,以备战新赛季。不过目前,头号目标兰帕德迟迟仍未官宣,天空体育指出,切尔西只是在和兰帕德进行单线联系,而从未和德比郡有过接触。

就在今天,《泰晤士报》还得知,切尔西的高层内部人员对兰帕德的幕后团队成员并不信任,他们认为兰帕德团队缺乏经验,这让决策陷入到犹豫之中。

兰帕德的两名助教是乔迪-莫里斯和琼斯,前者曾在切尔西青年队任教,后者曾在蓝桥做过长达7年的体能教练,切尔西对他们很熟悉,但是信不过。

兰帕德的团队都来自切尔西

事实上,兰帕德被视为重要候选人,但英媒指出这也是无奈之选。切尔西本更看好一些其他人选。比如,阿贾克斯的滕哈格、从尤文卸任的阿莱格里,沃特福德的格拉西亚、莱比锡的朗尼克以及狼队的努诺-桑托,但都不能如愿。

兰帕德之所以被视为主要人选,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切尔西遭受的转会禁令。在此背景下,下赛季可视为切尔西俱乐部的一个过渡时期。

在过渡时期,找一名还有待于进一步证明自己执教水准的主帅,是让俱乐部觉得可以进行尝试。且兰帕德具备一定的人格魅力和人气因素,另外在调教年轻球员方面也有一定的功夫。

德比郡球迷和高层都很爱戴兰帕德

据了解,目前德比郡主席梅尔-莫里斯依然在力图争取留住兰帕德,莫里斯说:“切尔西如果想要他就必须给我们报价,我们希望的是他留下,俱乐部的里的每一名成员,都在渴望着和他继续合作,关键是在于他。”

另外,德比郡已经决定给兰帕德涨工资,从目前的年薪175万提升至250万镑,并延长2年合同,总共4年可拿到千万英镑。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