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历史第二快!美国悍将打出9秒4拳KO终结比赛

克劳德4拳KO对手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UFC格斗之夜154期比赛中刚刚惊现9秒4拳秒杀KO,创造了UFC有史以来KO历史上第二快的KO纪录。

当地时间周日在美国格林维尔市举行的UFC格斗之夜154期比赛中,来自苏里南的选手贾尔辛尼奥-罗森斯特鲁克与美国选手艾伦-克劳德进行了一场重量级大战,赛前东道主克劳德,满脸充满着自信的微笑,不时动着自己的胸肌进行炫耀,比赛一开始兴奋地克劳德就冲了过去打出前手刺拳没想到被罗森斯特鲁克前手重拳迎击击倒,接着罗森斯特鲁克往倒地的克劳德下巴上补了3个地面砸拳KO了对手。仅仅四拳就KO了克劳德取得胜利。

“克劳德被KO时,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他环顾四周在想弄清楚刚才发生了什么!”UFC评论员迈克尔-比斯平说。

赛后,罗森斯特鲁克的名字被记入了UFC的历史,因为他创造了UFC历史上第二快的KO,这比最快KO纪录8秒仅仅慢了一秒,1996年的UFC8的比赛中,当时的冠军唐-弗莱开局仅仅8秒就KO了对手托马斯-拉米雷斯创造了历史。(农夫三拳)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