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求婚!打架!嘘声!超级数据! BIG3首日精彩一点都不少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BIG3联赛重燃战火!第三季揭幕日三场比赛落下帷幕,有浪漫求婚,有火爆斗殴,有恩怨嘘声,也有超级数据,首日精彩可真是一点都不少。在NBA休赛期,在这个火热的夏天,这些退役老将在另一个舞台延续着自己的篮球梦和铁血柔情,给球迷奉献着别样的精彩!

BIG3联赛重燃战火

求婚成功!“诗人”桑德斯大秀恩爱

桑德斯曾是联盟知名的“盖帽狂人”,有着不错的个人表现,但可惜在2015年违反了联盟反毒品条例被禁赛,而在那之前,他已经向雄鹿表达了不想当职业篮球运动员的想法,他更向往“诗和远方”,甚至获得了“诗人”的称号。

在退役之后,桑德斯来到BIG3赛场延续对篮球的热爱,在今天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桑德斯与女友上演了一出“浪漫求婚秀”,他拿着钻戒跑向自己的女友,然后单膝跪地向她求婚,结果当然是成功了,他的女友幸福地笑着,被桑德斯双手抱起,十分恩爱,两人在BIG3赛场“狂撒狗粮”,也收获了满满的祝福。

“诗人”桑德斯求婚成功

桑德斯的未婚妻满脸幸福地向球迷展示着自己的钻戒,有情人终成眷属,愿桑德斯婚后生活甜如蜜!

值得一提的是,桑德斯今天替补登场没有得分入账,拿到2个篮板,不过他所在的三头怪队以51-46击败了三部曲队。

打架!俩火箭旧将挥拳相向

要说BIG3赛场都是老将,理应更成熟、冷静,但他们毕竟都曾是职业球员,到赛场上就本能地展露竞争性和好胜心,这不,约什-史密斯和罗伊斯-怀特就在BIG3赛场上爆发了冲突,而巧合的是,两人都是“火箭旧将”。

斗殴事件发生在敌群队和露营地队的上半场比赛中,罗伊斯-怀特突破上篮并试图造成约什-史密斯犯规,对此约什很不满意,他开始抱怨裁判,随后和怀特对视,双方开始喋喋不休,互相抱怨。

火箭旧将约什怀特发生冲突

随后双方开始面对面,约什进而挥拳,怀特非常生气,意欲还击,所以发生斗殴,裁判和奥多姆等球员们将他们拉开,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裁判让双方冷静之后,将双方驱逐出场。

怀特是今年BIG3选秀的“状元”,他在2012年首轮第16顺位被火箭选中,但却没怎么为火箭打过球,因为他有焦虑症,对于乘坐飞机有畏惧心理,曾一度被火箭禁赛,后被交易到76人,怀特还曾以10天短合同签约过国王,但总体而言,怀特在NBA基本没怎么亮相。如今在BIG3联赛首秀就被驱逐出场,怀特的心里应该也不痛快,后面的比赛加油吧!

嘘声!底特律球迷仍对约什心存不满

刚才说过了怀特,与他发生斗殴的是约什-史密斯,“前鹰王”在2013年以4年5400万美元合同加盟了活塞,但在仅仅一年之后的2014年12月23日,活塞便裁掉了约什,因为他的表现并不符合球队预期,而且和门罗、“庄神”德拉蒙德等人并不兼容,被视为“毒瘤”。

活塞球迷对于约什心存不满,而今天的BIG3比赛地点就在底特律,当地球迷抓住机会又送给约什嘘声,不知道约什听后有何感想,看起来底特律的球迷们还没有“原谅”约什。

不过在离开活塞加盟火箭后,约什的表现还很不错,尤其在2014-15赛季第二轮火箭1-3落后完成逆转的系列赛中,约什功不可没。值得一提的是,约什还曾来到CBA联赛打球。

双20!雷吉还想当BIG3篮板王?

雷吉-埃文斯在NBA效力时就有“矮个篮板机器”称号,事实上他的身高也有2米03,但由于身材略胖,所以显着并不高大,用“矮壮”形容他更加准确。埃文斯在NBA曾打出单场0分20个篮板的奇葩数据,可见他是多能抢篮板,在前两届BIG3联赛中,埃文斯都成为篮板王,是这个联盟的“内线霸主”。

而在第三届BIG3联赛的首场比赛中,埃文斯就打出22分23个篮板的超强数据,看来还想再当BIG3联赛的篮板王。但雷吉在BIG3赛场不仅展现了篮板能力,还有不错的进攻表现,当然他也是三头怪队的绝对核心,在内线无所不能,做了所能做的一切,他在关键时刻还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锁定胜局,他的队友拉沙德-刘易斯今天拿到18分11个篮板。

雷吉-埃文斯篮下强起

除了雷吉-埃文斯之外,露营地队的克雷格-史密斯贡献26分11个篮板,权势队的“老猫”莫布里砍下28分,CBA旧将威尔-拜纳姆拿到22分,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得分能力,不过其中只有威尔-拜纳姆的球队输球了。

老猫5记三分助卫冕冠军开门红

权势队可是去年BIG3联赛冠军,今年仍在“老猫”莫布里率领下征战BIG3联赛,在今天上半时比赛中,力量队打出25-14攻势抢占先机,最终以50-38奏凯。火箭球迷喜欢的“老猫”莫布里今天表现出众,全场拿到28分6个篮板4次助攻,而且命中5记三分,宝刀不老!

“老猫”莫布里宝刀不老

50岁老将继续点燃篮球梦想

在去年BIG3联赛的三四名决赛中,阿卜杜勒-拉尔夫用一记三分完成绝杀,帮助“三头怪队”拿到第三名的好成绩,今年已经50岁的他仍然参赛,对于篮球的热爱可见一斑,而且在今天的比赛中,拉尔夫还贡献9分4次助攻和2记抢断,表现不俗。

50岁高龄拉尔夫闪耀BIG3赛场

去年三分绝杀,今年依旧闪耀,拉尔夫仍不服老,虽然BIG联赛都是已经退役的球员参赛,但在50岁的年纪参赛,拉尔夫还是头一位,要知道今天求婚的拉里-桑德斯才30岁,在桑德斯还没出生时,拉尔夫就已经打大学篮球联赛了。

希望拉尔夫在今年BIG3联赛“玩得快乐”!

奥多姆回归!回球场就好!

奥多姆曾是湖人两冠成员,在联盟打了14个赛季,是超级第六人,但在情感受挫、吸食毒品、嫖娼丑闻等负面消息缠身时,奥多姆曾一度自暴自弃,险些丧命妓院。好在经过科勒-卡戴珊的悉心照顾,奥多姆重新站了起来,而且重新想打篮球。

湖人旧将奥多姆

他没有获得NBA球队青睐,也一定不会再有NBA球队与他签约,于是选择参加今年BIG3联赛,他代表敌群队出战,拿到2分4个篮板,虽然数据平平,但他重新站在篮球场上,还是让人感慨万千,奥多姆在中场时还接受了采访,谈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时,奥多姆感慨“永不放弃。”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