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最后一战确定将踢老白比利亚 一句话称赞杰拉德让人泪目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托雷斯日前确认结束自己18年生涯,在8月23日最后一场比赛后退役。去年宣布加盟日本鸟栖砂岩后,托雷斯迟迟未能找到状态,最终做出结束职业生涯的决定。托雷斯召开了发布会解释自己的退役决定,他指出“杰拉德是他搭档过的最佳球员”。

托雷斯认为自己身体已经坚持不下去

35岁的托雷斯指出,他对自己的退役决定非常清醒。“我对自己有着高标准要求,我从来都是保持诚实,并尽自己最大努力踢好每一场球。当我知道自己不能达到自己要求的时候,我会不断的自我鞭策,但现在距离自己的要求太远了。我不想在退役前感受到球场上的难熬。”

“我会在这之前结束一切,听从我的身体信号。我感觉球场上的痛苦就要袭来,我要在这发生之前结束这一切。”托雷斯在发布会上解释了自己退役的具体原因。在日职联出场28次,托雷斯只有3球入账,这并不能让他自己满意。

托雷斯退役后,杰拉德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则动态:“笑容已经说明了一切,我是如此的愿意与你并肩作战,与你在同一屋檐下是我的荣幸。你是出色的球员、伟大的人,祝你未来一切都好。”托雷斯不出10分钟就在社交媒体点赞回应。

托雷斯与杰拉德拥有伟大友谊

在托雷斯的发布会上,他同样提到了杰拉德。2007-2011共4年时光,托雷斯都是与杰拉德一同度过,“我一直都在强调杰拉德是我搭档过最伟大的球员,他让我的足球变得完整,与他并肩,让我提升一个档次。我愿意重新经历那段岁月,哪怕只有1分钟。”当谈起谁是最难对付的后卫时,托雷斯说是特里和普约尔。

托雷斯告别战确认

托雷斯亲自确认8月23日是他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他将对阵自己的老朋友伊涅斯塔和比利亚,托雷斯认为这是一个完美的告别方式,“告别足球的日子,要对阵我的朋友伊涅斯塔,这是难以置信的安排,我与伊涅斯塔和比利亚拥有太多国家队美好回忆。”

在谈及未来打算,托雷斯称马竞是他生命的一部分,未来可能以某种身份回归,但他不会在现在就回归马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