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秀:昔日的巨星今日的球场大爷 盘点BIG3的精彩感人瞬间

[摘要]比赛没看?流量不够?怕错过新闻?腾讯NBA带你用动图回顾今天搞笑瞬间、争议时刻、花絮周边,快戳开看看~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在底特律小凯撒球馆,“BIG3联赛”又将掀开第三年的战幕。这一由前NBA巨星阿伦-艾弗森和著名说唱歌手艾斯-库伯联手成立的BIG3三对三职业联盟(只有退役球员可以参加),在经历了两个赛季的猥琐发育后,逐渐招来不少昔日联盟大牌。值此新赛季揭幕之际,小编带你盘一盘BIG3联赛的那群球场老大爷们。

揭幕战开始之前可谓是温情满满,先是官方送上对“滑翔机”(The Glide)——克莱德-德雷克斯勒的生日祝福,他在1995年与“大梦”奥拉朱旺一起带领火箭队获得NBA总冠军。

BIG3创办者之一的著名说唱歌手艾斯-库伯又送给大家一个爱的wink~

12岁就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饶舌女歌手Lay Lay也录制视频为BIG3站台。

更值得一提的是拉里-桑德斯,整了几年绘画和音乐后,他也想回到过去,重新做个爱唱、跳、rap和篮球的练习生。昔日的“篮球诗人”回归球场的第一件事,就是在球场上演浪漫求婚的戏码,可以说是文艺与浪漫深入骨髓。

桑德斯的女友也是十分惊喜,异常激动地面对镜头秀出戒指。

球场这边充满着甜蜜,那边又发生一起“打架事件”。约什-史密斯和罗伊斯-怀特斗殴,结果双双被驱逐出场。不知道这两位大爷是不是看到别人甜甜的爱情,被羡慕嫉妒恨冲昏了头脑。

说起打架的这二位,还有不少渊源。他们都是于2019年加入的BIG3联赛,并且罗伊斯-怀特还是以状元秀的身份被Enemies(敌群)队选中。而中国的球迷朋友们更熟悉的约什-史密斯则是以队长的身份效力于Bivouac(露营地)队。罗伊斯-怀特2012年首轮第16位被火箭队选中,同时期的队友有林书豪和“队草”帕森斯。而约什则是当年火箭逆转快船的“发带三兄弟”的一员。

中间为罗伊斯-怀特

荣膺BIG3联赛首赛季常规赛MVP以及得分王的拉沙德-刘易斯今天也有点儿犯迷糊。没有脱下训练服就匆忙上场。

说起拉沙德-刘易斯所在的3 Headed Monsters(三头怪)队,那可是高手云集。比如下面说的这位。他是库里的选秀模板,他在乔丹面前得到也是那32分,让那支72胜的无敌公牛吃到一场败仗,49岁在BIG3联赛上演绝杀,他就是穆罕默德-阿布杜尔-拉乌夫。

今天Enemies(敌群)队也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和球队一起亮相的还有新加入的队员——前湖人球星拉玛尔-奥多姆。

他在球场热身的画面让小编不禁想到曾经的那支湖人队。

请一起喊出我们的口号:湖人总冠军

上赛季冠军Power(权势)队志在卫冕。上赛季的夺冠功臣之一——“大宝贝”戴维斯曾在比赛抢篮板时秀了一番舞技。

这灵活又动人的舞姿不禁让人点赞

他们阵中另外一员猛将“鸟人”安德森在比赛开始之前来到球场热身。

安德森热身的画面,让人想起上赛季的他在篮下一飞冲天的暴扣场面。

扣完篮的他又做起了经典的滑翔庆祝动作。

如此自信,如此丝滑,小编想知道他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洗发水。

不过,Power的卫冕之路注定没那么容易。比如Tri-State(三州志)队就对冠军虎视眈眈。他们队中有“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坐镇主帅,“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就曾在上赛季上演极限三分绝杀。

别看“小土豆”身高只有175cm,但他曾3次夺得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这不禁让人产生疑问:为何身高191cm的库里却只是“地滑之秀”

“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也在这里焕发事业的第二春。只手遮天、暴力虐筐无所不能。

看这一球,被称为姚明的一生之敌也不足为奇。

BIG3联赛将于今年11月登陆中国。届时各队又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吧~

(肥狒狒)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