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里-凯恩有望登上大荧幕 三狮头牌将出演致敬名宿影片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报道,哈里-凯恩有望出现在大荧幕上,而电影是专门为纪念之前中风瘫痪的前三狮名宿格里夫斯所拍。

三狮头牌哈里-凯恩

格里夫斯曾效力于切尔西、AC米兰以及热刺、西汉姆等球队,被誉为英格兰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曾在联赛中打进366球,一度是五大联赛的射手王,而这一纪录直到2017年才被C罗打破。

格里夫斯除了在球场上大杀四方外,在球场下的故事也值得大书特书。格里夫斯与传统英格兰球员一样,在年轻的时候有酗酒的毛病,而这也最终导致他在年仅31岁的时候就被迫退役。不过经历整整7年的奋争,格里夫斯终于成功戒酒,并在他38岁的时候重返绿茵场,这也使他成为很多戒酒者学习的榜样。

格里夫斯很长时间占据五大联赛射手王的宝座

不过4年前,当时已经75岁的格里夫斯与妻子在家中喝茶的时候,突然发生中风的情况导致了偏瘫,除了身体无法正常行动外,格里夫斯的语言和视力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目前格里夫斯每天需要待在轮椅和床上接受理疗和语言辅导。

演员迈克尔-凯恩、温斯顿以及电视节目主持人迈克尔-帕金森希望拍摄一部电影来致敬格里夫斯。而据镜报的报道,哈里-凯恩和前队友詹宁斯以及热刺名宿晓雷德克纳普都会出演这部电影。这部电影预计在格里夫斯80岁生日(明年2月20日)完成。而这部电影所取得的利润将会全部用于吉米-格里夫斯的医疗护理。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