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篮晋级FIBA3X3世界杯4强 卫冕冠军出局

中国女篮晋级FIBA3X3世界杯4强 卫冕冠军出局

中国3X3女篮晋级四强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6月22日进行的2019FIBA3X3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男女篮四强名单已经全部出炉。

男子组中,2017年欧洲杯冠军拉脱维亚21比7轻取乌克兰,拉斯马尼斯贡献了6分,其中有2次可以登上赛事集锦的精彩表现。不过表现最出色的还是他的队友卡瓦尔斯,他在比赛中百发百中,拿下全场最高的7分。

波兰对阵波多黎各的比赛中,发挥最抢眼的当属迈克尔·希克斯。“现金落袋”砍下10分,并且还摘下6个篮板,帮助球队21比14力克“黑马”波多黎各。

美国男篮21比14战胜2016年欧洲杯冠军斯洛文尼亚后,第二次杀进FIBA3X3世界杯半决赛。攻防两端表现最出色的分别是坎扬·巴里和罗比·胡梅尔,前者贡献7分,后者抢下7个篮板。

当天最后一场比赛由塞尔维亚对阵法国。4届冠军得主塞尔维亚20比12击败高卢雄鸡后,朝着卫冕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两届世界杯MVP杜桑·布鲁特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为什么自己世界排名第一。

女子组中,中国在本日最先开始的八强赛中16比12力克罗马尼亚。吴迪砍下6分,不过全场得分最高的是罗马尼亚球员马吉尼安,她贡献7分。俄罗斯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对决也十分引人关注,结果亚洲冠军笑到了最后,艾丽斯·库尼克和贝克·科尔是本场比赛澳大利亚能获胜的绝对功臣,她们合砍15分,帮助澳大利亚19比13获胜。

2018年欧洲杯冠军法国将卫冕冠军意大利送回家,她们在比赛中一度取得惊人的14比1的领先优势。不过后者之后奋起直追,可惜最后还是以9比15落败。法国阵中现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米格娜·图雷砍下全场最高的6分。

匈牙利和西班牙之间的对抗则变得格外胶着。桑德拉·古拉维德在比赛还剩2秒钟的时候一记压哨,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艾塔娜·奎瓦斯错过一次篮下绝佳机会后,多拉·梅吉塞力克给予还击,她的绝杀帮助匈牙利19比18将西班牙淘汰出局。

2019FIBA3X3世界杯的冠亚季军将获得2020年3月举行的首个奥运会预选赛的资格,预选赛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将在稍后公布。

女子技巧大赛中,法国球员帕吉特夺得冠军。这名24岁的球员在决赛中击败2018FIBA3X3世界杯MVP、意大利球员琳达莱,后者收获一枚银牌。阿布多尔万德·沙迪则在三四名的对决中战胜安道尔球员卡拉·庞蒂后,为伊朗夺得第一块FIBA3X3世界杯奖牌。

扣篮大赛中,乌克兰知名扣将“米勒”帕杜布琴科击败格拉波夫斯基(波兰)后夺得金牌。拉脱维亚球员达尔盖斯夺得铜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