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IG3赛场惊现斗殴 约什和怀特双双被驱逐出场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BIG3联赛”第三季火爆开打,在敌群队和露营地队的比赛中,约什-史密斯和罗伊斯-怀特发生打架事件,结果双双被驱逐出场。

约什-史密斯与罗伊斯-怀特斗殴

BIG联赛是退役球员延续篮球梦和比赛激情的地方,但他们也都充满竞争性,在上半场比赛刚开打不久,罗伊斯-怀特突破上篮并试图造成约什-史密斯犯规,对此约什很不满意,他开始抱怨裁判,随后和怀特对视,双方开始喋喋不休,互相抱怨。

随后双方开始面对面,约什进而挥拳,怀特非常生气,意欲还击,所以发生斗殴,裁判和奥多姆等球员们将他们拉开,避免事态进一步升级,裁判让双方冷静之后,将双方驱逐出场。

由于今天的比赛是在底特律进行,约什故地重游也收获到了嘘声,因为他曾以四年5600万美元合同签约活塞,但表现不尽如人意,最终被提前裁掉,后来加盟了火箭。

而怀特今天的表现也不好,他开场就因为没有注意到比赛时间,导致进攻违例,根本没有完成出手。

最终约什-史密斯所在的露营地队以50-43击败了罗伊斯-怀特所在的敌群队。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