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嫂自曝给库里发送上百张艳照 担心照片遭泄露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库里夫妇堪称NBA中的模范夫妻,两人恩爱有加,然而,日常花式秀恩爱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了,在做客一档节目时,“库嫂”阿莎耶自曝自己给库里发送了上百张艳照,然而,尴尬的是,库里看完后竟然并不删除这些照片,这让阿莎耶担心这些照片会泄露出去。

库里和妻子阿莎耶

当谈到自己和库里之间的关系时,“库嫂”阿莎耶表示,他和库里之间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不过,在最近,阿莎耶也坦言,她遭遇到了一些甜蜜的烦恼,只因为自己的丈夫斯蒂芬-库里吸引了其他女人的关注。

在上个月,一位名为Elaine Velasquez的女人在推特中@了阿莎耶,她赞赏了库里的魅力,并表示自己对“库嫂”羡慕嫉妒恨。

目前,阿莎耶正在推广自己的烹饪节目“Family Food Fight”,在节目的间隙,阿莎耶也谈到一些家庭的秘密,她爆料称,在库里打客场比赛的时候,自己给他发送了上百张裸体照片,只为了能够加点刺激的“佐料”,让两人的感情时刻保鲜。

不过,这么做也让阿莎耶感到有些担心,她表示,库里在看完手机上的这些照片后并不会删除,一旦这些照片泄露,后果将不堪设想。阿莎耶也表示,自己会采取一些办法去避免这样的意外出现,她还建议女性在给丈夫发艳照时应该从脖子以下的位置拍照,这样就很难让人辨认照片中的人物是谁。

在阿莎耶曝出了这一消息后,有人也就此调侃起来:“现在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库里的手机,因为那里面藏着数百张的裸体照片,我们不需要知道那些照片是不是阿莎耶。”

正所谓大千世界,无奇不有,NBA中,夫妻之间也经常会有一些奇葩的新闻流出,譬如当年基里连科的妻子洛帕托娃在采访中就大胆披露自己允许基里连科每年可以和别的女人睡一个晚上。而科勒-卡戴珊曾在某个节目里声称允许TT找小姐,但必须前往酒店找,不能去妓院。

阿莎耶虽然没有以上两位豪放,但用发艳照的方式来为爱情保鲜也是一招“利器”,或许,在看到“库嫂”自曝隐私后,库里这会儿正在忙着删照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