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女足建队死磕巴萨 50万欧买升班马 将演女足国家德比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皇马对于建立女足俱乐部已经筹划了很久,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这一计划即将成为现实。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将会购买西甲升班马的参赛资格,并以这支队为班底,组建一支皇马女足参加下赛季西甲女足比赛。

皇马将成立女足对抗巴萨

下赛季皇马将会成立女足俱乐部了,据西班牙媒体《世界报》报道,皇马已经与新赛季西甲女足升班马塔孔队达成协议,购买这家俱乐部新赛季的西甲女足参赛资格。据悉,皇马为了这一参赛资格将花费50万欧元。

其实皇马想要建立女足的想法已经存在于弗洛伦蒂诺的脑海中很久了,从2017年开始,每赛季西甲女足比赛开始之前,都会有媒体曝出皇马想要建立女足队参赛的消息,但最终都不了了之。原因主要是弗洛伦蒂诺认为成立女足俱乐部并不能带来多少收益。然而随着西班牙女足的成绩越来越好,女足的关注度越来越高,最终老佛爷还是决定建立皇马女足队。

不过对于皇马来说,他们前两个赛季的征程一定不会轻松,因为作为一支西甲新军,皇马的阵容实力肯定无法与西甲女足的老牌球队相比。尽管目前皇马已经开始物色新援,但是很难签下顶级球星,所以皇马新赛季的女足队目标应该是保级。

随着皇马将参加新赛季的西甲女足比赛,国家德比也将从男足赛场蔓延至女足赛场,此前西甲女足的上座纪录是马竞与巴萨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创造的60739人,相信女足国家德比一定能超过这一上座纪录。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