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匿名队友:新赛季备战不容消极 博格巴不快乐不如让他走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如今,曼联又被博格巴的离队传闻搞得心神不宁。据《每日邮报》援引自《太阳报》的消息称,曼联队友认为,现在的博格巴在曼联并不快乐,对球队新赛季的备战也会产生消极的影响,与其留下还不如尽快出售。

闹转会的博格巴已经被曼联队友嫌弃

英媒没有披露希望博格巴离开的曼联队友具体是谁,不过可以看出,在索尔斯克亚决心从头再来的号召下,一些球员已经在响应主帅之命,开始为新赛季做积极的准备。其中卢克-肖、麦克托米奈被拍摄到已经展开了独自的训练,且展示出了不错的精气神,他们深知索帅的要求,在假期期间注意保持体重,并在季前赛回归时确保体能测试顺利过关。

不过,博格巴的离队传闻,在曼联队友看来具有消极性。原本,新赛季应该有一个积极正面的团队面貌,但是他们认为,博格巴现在非常不开心,这样会对团队备战产生干扰,因此他们愿意看到博格巴在这个夏天离开俱乐部。近来,关于博格巴的离队传闻层出不穷,“迎接新挑战、罢训威胁、50万镑周薪、给萨里致电求带走”,显然这些传闻不仅让高层不宁,也让队友们不安。

不过目前曼联依然视博格巴为非卖品,即便是同意其离开,要价也不低于1.5亿英镑,显然,这样的价格对于外界难度太大。据悉,尤文在接近签约拉比奥特和德利赫特后,已经无力在对博格巴进行投资。而皇马在引进5名强援后,花费已逾3亿,若想购博格巴,必先处理冗员,否则未来会因FFP引来大麻烦。

尽管博格巴闹转会,但如今索尔斯克亚已经将其列入夏季巡游赛的名单之中,这对曼联是好事么?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