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PGA锦标赛格林领先冲冠 泰国阿瑞雅1杆落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总奖金385万美元的LPGA年度第三场大满贯KPMG女子PGA锦标赛,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查斯卡的黑泽汀乡村俱乐部(Hazeltine Country 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澳洲球手汉纳-格林(Hannah Green)在打出70杆之后,以207杆(-9)的54洞成绩、1杆优势力压前泰国阿瑞雅-朱塔奴冈,继续保持领先。

54洞领先者澳洲选手格林

中国选手里,林希妤完成74杆,目前与柳箫然等并列第26位;刘钰交出77杆,与中国台北同胞徐薇凌、韩国选手崔罗莲等并列第60位。

泰国选手阿瑞雅也是前世界第一,她周六在交出68杆,以208杆的54洞成绩仍保持在第二位。这一天,她最大的成绩,就是将与格林的差距从3杆追到了1杆。

格林是2018年LPGA新人,她还从未赢得过LPGA的冠军。现在能在大满贯赛事从第1轮就保持领先,看上去非常不容易。她周六在黑泽汀第18洞以柏忌收官,三轮总成绩207杆,-9,保持住了领先优势。

最后的决赛,她们也将同组争夺冠军,在当地时间周日(6月23日)上午11点35分一起出发。

其实,在周六的比赛里,格林与阿瑞雅已经上演了一场难分难舍的大战。第16洞,阿瑞雅开球下水,吞下柏忌,而格林这个洞打短了,用切杆把球放在距离旗杆6英尺处,如果抓鸟,她将有了4杆优势领先。然而,小球绕着洞杯转了一圈停在了洞口,格林推进帕之后,保持了3杆领先。接下来,3杆洞第17洞,阿瑞雅推进15英尺的小鸟推,而格林在第18洞开球进入右边的长草,救到果岭上之后面对一个长距离的推杆花了三杆完成,以柏忌结束,两人差距保持在了一杆。

格林,22岁,来自澳洲,这是她在LPGA的第二个赛季。2017年在LPGA的二级赛事赛梅特巡回赛赢过三个冠军,从而拿到了2018年的参赛卡。

阿瑞雅,23岁的泰国选手,在LPGA上已经战绩赫赫,有10个冠军,两场大满贯的胜利。可以想象,接下来,两位选手的冠军之争也会很精彩。最

不过,与领先者六杆之内的选手还有不少,她们也都有机会争夺冠军,比如:美国选手内莉-科达,她交出69杆之后,与同胞Lizette Salas并列第三位,总成绩211杆,-5;韩国选手金世煐、朴城炫,总成绩-4;美籍华人尹天琪,韩国朴仁妃、梁熙英等五位选手,总成绩-3。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