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来越妖!36岁阿尔维斯半场奔袭破门 2次撞墙配合美如画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阿尔维斯已经36岁,但他仍旧占据巴西国家队右后卫的主力位置。在巴西5-0大胜秘鲁的比赛里,阿尔维斯上演了一次半场奔袭,他与队友两次二过一撞墙配合,可谓美如画。

巴西队长阿尔维斯破门

蒂特在美洲杯前决定,将队长袖标给这位36岁老将,在训练中蒂特亲自将这个决定告知阿尔维斯,并通知了内马尔,原本内马尔是2018年世界杯期间的队长。当时,蒂特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内马尔还没有受伤。

阿尔维斯的踢法非常具有进攻性,尽管他已经36岁高龄。与秘鲁的比赛,下半场第53分钟,阿尔维斯在本方半场拿球,他带球高速推进,先后两次与队友完成二过一撞墙配合,直捣黄龙杀入对方禁区,一脚远角的抽射应声入网。

36岁阿尔维斯半场奔袭

这次跨越半场的长途奔袭,让人不得不惊叹阿尔维斯的身体素质保持良好。36岁的阿尔维斯坚持瑜伽训练多年,他经常与自己的妻子一起瑜伽练习,而阿尔维斯的自律和健身房习惯,让他保持住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阿尔维斯的心态也非常年轻,他进球后还演绎了经典的搞怪庆祝,这是他在更衣室曾经与内马尔一起跳过的舞蹈动作。

搞怪庆祝

巴西更衣室的魔性舞蹈

阿尔维斯赛后向巴西球迷发声:“我之前说过我们代表的是国家,如果你嘘我们,那也是在嘘自己的国家。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和球迷已经成为整体,当我们团结一致时,自然就有收获和正能量,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在上一场巴西被委内瑞拉0-0逼平,3个进球全被吹掉,球迷还是对球队表达了不满。巴西国内对这届本土举办的美洲杯寄予厚望,尽管内马尔因伤缺阵,但巴西国内仍希望球队捧杯。蒂特的帅位也与这届美洲杯挂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