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挪威点球战淘汰澳大利亚进八强 或对阵英格兰

腾讯体育6月23日 2019年女足世界杯16强战,挪威对阵澳大利亚。加拿大队赫尔洛夫森上半场进球,下半场澳大利亚球员奈特主罚角球直接得分。两队踢到点球大战,澳大利亚前两轮都罚丢,最终挪威点球战4-1,总比分5-2淘汰澳大利亚晋级八强,将对阵英格兰和喀麦隆的胜者。

澳大利亚世界排名第6,小组赛2胜1负,积6分以小组第二晋级。挪威女足排名第12,小组赛2胜1负,以小组第二出线。澳大利亚和挪威在世界杯上此前两次交锋都是小组赛,澳大利亚1胜1平。

比赛开始还不到1分钟,澳大利亚送出直塞,克尔突入禁区劲射稍稍偏出立柱。第4分,丽萨远射打偏。第7分钟,澳大利亚打出精彩配合,拉索在禁区内射门被挪威门将得到。第32分钟,卡日娜送出精准直塞,赫尔洛夫森插入禁区劲射得手,挪威1-0。

第38分钟,汉森拿球长途奔袭到禁区劲射打偏。第42分钟,澳大利亚传入禁区,里斯多蒂尔用胸前挡了一下,疑似手球,不过裁判在亲自看完VAR视频后认定并非手球,上半场挪威1-0澳大利亚。

第52分钟,福德接克尔传球后射门打偏。第59分钟,澳大利亚角球开到禁区,克尔头球攻门被挪威门将得到。第61分钟,克尔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射门得手,不过边裁举旗示意其越位,主裁判经过VAR确认后也认定进球无效。

第65分钟,汉森突入禁区后劲射角度太正,被澳大利亚门将得到。第82分钟,奈特主罚右侧角球直接旋向球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网,澳大利亚1-1扳平。补时阶段,汉森禁区前左侧弧线球射门,皮球击中立柱,两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第4分钟,汉森禁区内劲射被澳大利亚后卫挡了一下后,皮球高出横梁。两分钟后,丽萨远射被澳大利亚门将托出横梁。第9分钟,汉森突入禁区劲射被澳大利亚门将飞身挡出。第14分钟,乌特兰接队友直传后,带球直接奔向球门,肯尼迪将其拉倒被直接红牌罚出场,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张直接红牌。敏德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澳大利亚门将得到。第19分钟,丽萨直接吊射,皮球击中横梁。

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前两轮,澳大利亚的克尔和吉尔尼克罚丢,加拿大出场的四名球员都罚进,最终挪威经过点球战4-1,总比分5-2淘汰澳大利亚晋级八强,将对阵英格兰和喀麦隆的胜者。

澳大利亚女足首发:1-威廉姆斯;8-奈特、7-凯特利、14-肯尼迪、21-卡朋特;6-拉格萨、13-巴特、10-范埃蒙德;9-福德、20-克尔、16-拉索

挪威女足首发:1-赫耶尔姆塞特;2-沃尔德、6-姆耶尔德、3-里斯多蒂尔、17-敏德;21-卡日娜、8-丽萨、14-恩根、16-雷腾;9-赫尔洛夫森、10-汉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