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委内瑞拉开场75秒进球 创本世纪美洲杯最快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6月23日 2019美洲杯A组小组赛末轮,委内瑞拉3-1击败玻利维亚,以小组第二出线。本场比赛开场仅75秒,马奇斯就头球建功,创造本世纪美洲杯最快进球。

比赛开始后75秒,R-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马奇斯在门前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马奇斯还上演了梅开二度,成为委内瑞拉获胜的最大功臣。

而本场比赛,马奇斯第75取得进球,也创造了本世纪美洲杯最快进球。此前这一纪录是2016年美洲杯小组赛哥斯达黎加3-2击败哥伦比亚比赛中,贝内加斯在开场第87秒,在禁区前拿球转身劲射破门。

尽管马奇斯的进球很快,但他和本特克在2017年世界杯预选赛比利时对阵直布罗陀开场8秒进球还相差很远,本特克的进球也是目前国际正式比赛最快进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