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律师欲和强奸案女主和解 避免葡萄牙球星需要出庭

腾讯体育6月23日 据《每日邮报》消息,C罗律师准备和强奸案女主马约加达成庭外和解协议,以避免葡萄牙人需要出庭。

2017年春天,《明镜周刊》首次披露了C罗在2009年夏天的性侵事件。当时C罗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度假,他被指控涉嫌强奸马约尔加。后来,马约尔加和C罗达成了庭外和解协议,前者得到375000美元封口费,然而去年她再度向法院起诉C罗。

之后,美国警方也开始再次调查此案。为了避免C罗受到美国司法方面的制裁,尤文今年3月决定不会去美国参加夏季巡回赛,而是前往亚洲。日前,马约尔将此案上诉到美国联邦法院,而美国联邦法院也将相关文件发送给了C罗。

《每日邮报》透露,现在C罗的律师准备和马约加达成庭外和解协议,并希望法官撤销强奸诉讼或者转交给仲裁机构,仲裁即意味着由一名专业的调解员监督双方进行私下谈判。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