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训练意大利记者打“谍战” 笑问王霜是谁称中意大战不好预测

腾讯体育6月22日蒙彼利埃(文/应虹霞)当地时间6月22日,中国女足在八分之一决赛地蒙彼利埃,开启了抵达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当天的训练吸引了多家意大利媒体围观,其中就有意大利RAI电视台。

当天,中国女足的训练定于16时30分开始。16时许,腾讯体育来到训练所在的LAVERUNE-Complexe Sportif Laverune球场,发现空旷的看台上,出现了意大利媒体的身影。

斯卡纳蒂-多娜特拉(SCARNATI Donatella)是一名资深女记者,来自意大利RAI电视台。见到中国记者,她友好地打招呼,称自己采访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她一直记得,当时“北京真美。”

16时30分,中国女足搭乘的大巴抵达训练场,队员们陆续进场。斯卡纳蒂向中国记者打听,哪一位是王霜,随后请助手将镜头对准了中国球星。

“这儿凉快!”当天,蒙彼利埃烈日灸烤,气温飙升到了摄氏30度以上。教练组细心地安排队员们在场上阴凉地儿做热身游戏:全体队员分成两组,每一组,队员们轮流传递一个皮球。

姑娘们在场上欢声笑语,斯卡纳蒂在看台上微笑凝视,慈祥得就像看一群孩子嬉戏。她温声细语地向中国媒体打听,王霜状态怎么样,下一场能不能上场。

斯卡纳蒂说,她从前没有跟过意大利国家女足,本届世界杯是第一次,“以我这个外行的眼光,意大利女足这一次的表现给了我们惊喜!”她说。

请她预测25日中意八分之一决赛的结果,斯卡纳蒂狡黠一笑,“我也不知道,这真的不好预测。”

17时05分,中国女足媒体开放时间结束。斯卡纳蒂和另外两家意大利同行互相打着招呼,礼貌地跟中国记者们道别,赶赴意大利女足的训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