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上港主场3-0擒人和 奥斯卡传射埃尔克森建功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2019中超第14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战北京人和。历经一番角逐,上海上港凭借奥斯卡、李圣龙与埃尔克森的入球3-0力擒北京人和。输掉该场比赛,北京人和本赛季客场1平7负,仍无缘赛季客场首胜。

上港主场取胜

比赛焦点

人和赛季客场不胜:本赛季,人和至今为止累计历经8个客场,仅仅取得1平7负,难求1胜。

武磊亲临现场观赛:该场对决,武磊亲临现场观赛,为前队友加油鼓劲。

胡尔克停赛缺席:该场比赛,胡尔克因累计四张黄牌而停赛,佩雷拉随即安排艾哈迈多夫进入首发。值得一提的是,于海上场比赛头部受伤,此役头戴“护帽”出赛。

精彩回放

开局仅仅45秒,阿卢科带球甩开防守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在底线附近横敲中路,皮球击中石柯腿部发生折射入网。但是,主裁判顾春含经由VAR确认,判定阿卢科突破过程中手球在先,入球无效。

人和进球未算

第5分钟,人和策动反击,迪奥普前场中路接到王选宏直传,迪奥普扛住防守随即起右脚远射,颜骏凌飞身跃起将球扑住。

第15分钟,人和前场策动攻势,曹永竞直塞对方禁区,尼扎木丁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单刀推射,于海追防到位将球破坏掉。

第24分钟,上港策动攻势,王燊超前场右路将球卸下随即起脚传中,埃尔克森禁区内跃起争顶头槌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36分钟,上港策动攻势,埃尔克森禁区前接到队友斜长传,埃尔克森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晃过万厚良后起左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奥斯卡前插迎球补射将球打飞。

第44分钟,奥斯卡前场左路带球摆脱防守起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埃尔克森倚住刘健将球卸下随即转身起脚扫射,张烈奋勇将球扑住。半场结束,双方暂战成0-0平。

第52分钟,上港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起右脚弧线球攻门,张烈在门前高高跃起将球摘下。

第55分钟,张卫将前场右路界外球掷入对方禁区,罗歆跃起争顶解围,埋伏在禁区外围的王燊超迎球争顶将球顶入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奥斯卡迎球起右脚凌空扫射命中,1-0,上港打破僵局。

奥斯卡进球

第65分钟,上港前场断球策动反击,王燊超禁区弧接埃尔克森分球随即斜传李圣龙,李圣龙禁区内带球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命中,上港取得2-0。

李圣龙进球

第69分钟,上港策动快速反击,奥斯卡接埃尔克森分球带球推进到禁区弧吸引防守斜传右侧,埃尔克森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晃过万厚良后起脚抽射得分,上港3-0。

埃神进球

第80分钟,张文钊与于海拼抢时,张文钊砸中于海左膝,于海去场边接受检查治疗。由于上港完成全部换人却于海已无法坚持,上港就此少打一人。

最终,上海上港3-0取胜。

数据分析

通过临场比赛数据可见,上港能够取得胜利,得益于进攻效率更高。例如控球率方面,上港达57.1%,人和则为42.9%。角球方面,上港3-5。任意球数据,上港15-17。但射门数据方面,人和全场14次射门2次射正无任何斩获,反观上港全场10次射门4次射中却攻入3球。

赛后声音

斯塔诺:“人员方面少了一个外援,好几个主力都是因伤没法主场,个人能力欠缺导致下半场连续丢球。”

佩雷拉:“之前我说过,这场比赛是处于两场亚冠中间,之前的两场比赛打得非常困难,非常激烈,所以今天上半场球队的表现是之前疲劳的体现,但对手非常积极,拼抢跑动,制造了很多麻烦。在前场制造空间和穿插跑动方面也出现了问题,中场休息时,我和队员们说了,只要我们能够获得进球就会好打很多,对方压出来之后会给我们更多空档,结果的确如此,我们最终打入了三球,对这个结果我是满意的。”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37-陈彬彬(U23)、21-于海、5-石柯、4-王燊超、2-张卫;

中场:6-蔡慧康(46分钟,14-李圣龙)、25-艾哈迈多夫(74分钟,24-雷文杰(U23))、8-奥斯卡、20-杨世元;

前锋:9-埃尔克森(70分钟,19-胡靖航(U23));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4-罗歆、5-万厚良、17-刘健、15-陈杰;

中场:20-曹永竞(U23)(56分钟,6-张文钊)、14-王选宏、26-张宇峰(U23)(84分钟,18-孙伟哲(U23))、10-阿卢科;

前锋:9-迪奥普、29-尼扎木丁(73分钟,30-冯仁亮);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