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建业0-0暂平深圳 普雷西亚多伤退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中超第14轮的一场比赛,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普雷西亚多伤退,深圳被迫做出换人调整,双方攻势不足均未能完成破门,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建业后场解围,乔巍跃起头球解围,皮球弹回建业半场,周定洋倒地放铲争球时将回跑的普雷西亚多放倒,普雷西亚多捂腿痛苦倒地。随后王上源将球踢出界外,深圳队医入场,经过了2、3分钟的治疗后,普雷西亚多还是只能在队医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走出场外,随后在打出层层固定之后,普雷西亚多选择重返球场,转播镜头也给到了现场的看台,建业外援卡兰加也来到了现场观赛。

第9分钟,重返球场不久的普雷西亚多一瘸一拐再次坐倒在地,他已无力坚持比赛,随后他被现场的医护人员用担架抬离进更衣室,深圳做出换人调整,卡罗用U23小将祖鹏超将普雷西亚多换下。

第11分钟,王鹏中场抢断陈灏的直塞球后出现无谓传球失误,冯卓毅送出直塞,杜长杰背身卡位阴差阳错地用脚后跟将球捅出,伊沃跟上外围一脚劲射,国威倒地将球扑出。

第15分钟,王上源和冯卓毅做出一个界外球的小配合,王上源出人意料地自己带球内切突破,随后他外脚背一拨将球做给禁区内的奥汗德扎,奥汗德扎面对乔巍的防守,一个简单的假动作晃动闪出空间后一脚劲射被国威扑住。随后深圳佳兆业再做调整,39号甘超登场换下U23小将陈阜俊,深圳开场不到20分钟便已做出两个换人调整。

第28分钟,转播镜头对准了场边的建业主帅王宝山,他正拿着笔在手上的战术本上画画写写,似乎在对建业的阵型进行微调。

第31分钟,甘超中场送出长传,李源一从路尧身后杀出,胸部停球后尝试侧身凌空抽射,但是他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皮球威胁不大。

第32分钟,王上源右路传中,杜长杰跳起头球一蹭,奥汗德扎插上面对张远的防守打出一记挡下劲射,国威侧身凌空将球托出。

第36分钟,王上源抢断葛振的停球,奥汗德扎持球突破被王鹏放倒制造黄牌,周定洋主罚定位球发到禁区,深圳后卫将球解围,伊沃外围控制住球权后分给路尧,路尧外围连续开炮但没能制造威胁。

第40分钟,伊沃开出战术角球,周定洋传中打到后点,冯卓毅后退过程中头球吊射破门。但主裁判王竞几乎是第一时间吹罚进球无效,经过VAR的确认,冯卓毅在周定洋传中瞬间的确处于越位位置,主裁判罚准确。

半场比赛结束,建业主场0-0暂平深圳。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26-王上源、25-陈灏、5-顾操、4-韩轩、27-路尧;

中场:6-冯卓毅、8-周定洋、29-伊沃;

前锋:7-杜长杰(U23)、14-奥汗德扎;

替补球员:3-张文涛、12-王一凡(U23)、13-阿布都外力、19-王国明、21-隋东陆、30-钟晋宝、32-张旭(U23);

深圳佳兆业首发阵容:

门将:23-国威;

后卫:31-李源一、11-张远、4-乔巍、14-姆本格、15-葛振;

中场:26-王鹏、26-金强、10-塞尔纳斯、32-陈阜俊(U23)(第17分钟,39-甘超);

前锋:9-普雷西亚多(第11分钟,27-祖鹏超)(U23);

替补球员:3-吕海东、16-周亚君、21-蔡镜源、22-李晋庆(U23)、27-祖鹏超(U23)、29-王大龙、39-甘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