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泰达1-0鲁能 瓦格纳头球破门中超首球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4轮,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第15分钟,瓦格纳头球破门攻入中超处子球。上半场,泰达队1-0领先。

第9分钟,泰达队后场长传到中场,瓦格纳头球摆渡,阿奇姆彭前场右路得球后单刀突入禁区左侧起脚推射,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泰达队错失一次进球良机。

第15分钟,巴斯蒂安斯中圈得球后分到左路,阿奇姆彭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分给惠家康,惠家康传中打在崔鹏脚上变成一个高球,瓦格纳小禁区内迎球冲顶破门,1-0,泰达队取得领先,这也是瓦格纳的中超首球。

第27分钟,刘彬彬大禁区前沿左侧传中到禁区右侧,费莱尼头球争顶,皮球打到巴斯蒂安斯手臂上,主裁判判罚点球。这时,视频处理裁判连线主裁判认为点球判罚有争议,主裁判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一边看一边和视频助理裁判交流,最后改判巴斯蒂安斯不是故意手球,取消了点球判罚。

第34分钟,鲁能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任意球。格德斯主罚弧线球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擦着左侧门柱偏出底线。

第37分钟,刘彬彬前场左路传中到禁区中路,费莱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泰达队1-0领先。

天津泰达首发:

门将:1-杜佳;

后卫:14-荣昊、13-郑凯木、4-杨帆(U23)、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

中场:17-惠家康、25-木热合买提江;

前锋:9-瓦格纳、7-阿奇姆彭、27-谢维军(U23);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39-宋龙、3-刘军帅、4-吉尔、11-刘洋;

中场:21-刘彬彬、24-齐天羽、7-崔鹏、25-费莱尼、23-陈科睿(U23);

前锋:23-格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