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捅破窗户纸瓦格纳梅开二度 费莱尼肘击裁判看VAR将其罚下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中超联赛迎来第14轮争夺,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比赛上半场,泰达瓦格纳攻入个人中超生涯第一球。下半场瓦格纳梅开二度,谭望嵩和费莱尼都被红牌罚下。

第15分钟,巴斯蒂安斯中圈得球后分到左路,阿奇姆彭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分给惠家康,惠家康传中打在崔鹏脚上变成一个高球,瓦格纳小禁区内迎球冲顶破门,1-0,泰达队取得领先,这也是瓦格纳本赛季的中超首球。

瓦格纳进球

慢镜头回看进球 瓦格纳双手合十祈祷庆祝

第27分钟,刘彬彬大禁区前沿左侧传中到禁区右侧,费莱尼头球争顶,皮球打到巴斯蒂安斯手臂上,主裁判判罚点球。这时,视频处理裁判连线主裁判认为点球判罚有争议,主裁判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一边看一边和视频助理裁判交流,最后改判巴斯蒂安斯不是故意手球,取消了点球判罚。

巴斯蒂安斯手球

慢镜头回看这个手球

裁判看var后没有给点球

第37分钟,刘彬彬前场左路传中到禁区中路,费莱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费莱尼头球高出横梁

第55分钟,宋龙前场左路直传禁区,格德斯插上禁区左侧肋部内切后打门被杜佳扑出底线。

格德斯射门被封堵

第67分钟,泰达队中场送出直塞,瓦格纳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刘军帅的防守连续内切弧线球打门,皮球擦着右侧门柱飞入球门梅开二度,泰达队2-0领先。

瓦格纳梅开二度

慢镜头回看这个进球

第71分钟,谭望嵩中前场右侧飞铲齐天羽,直接将后者铲翻在地。主裁判先是出示黄牌,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认为谭望嵩的犯规动作属于危险动作直接将他红牌罚下,泰达队只能以10人应战。

谭望嵩犯规

慢镜头回看

裁判看var取消黄牌改判红牌

正面特写回看

第78分钟,泰达队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内,瓦格纳头球争顶后,费莱尼防守时肘击买提江,买提江顺势倒地。主裁判通过回看视频回放,认定费莱尼肘击犯规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双方人数又回到了10对10。

裁判看var 费莱尼有肘击动作

裁判红牌罚下费莱尼

第80分钟,泰达队前场左路掷出界外球,买提江禁区左侧得球后直塞,阿奇姆彭插上抽射打门破网。但是,阿奇姆彭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越位判罚值得商榷,主裁判也没有要求连线视频助理裁判。

阿奇姆彭进球被判越位

慢镜头回看这次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