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童话成真!三狮帝星迎娶青梅竹马 贝克汉姆当“月老”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球星凯恩与青梅竹马妻子凯蒂-古德兰的故事可以说是一段佳话。如今,二人已经完婚,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婚纱照。

凯恩与爱妻凯蒂的婚纱照

凯恩晒出两张婚纱照,一张是在树林里亲吻爱妻的额头,一张则是在码头边公主抱,十分恩爱。配文则更是感人:“终于娶到了我最好的朋友,我爱你!”

凯恩亲吻爱妻额头

两个人缘分的开启,其实还得益于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2003年,风头正劲的贝克汉姆来到托特纳姆参加一项青训活动,与当时一名叫做哈里的男孩和凯蒂的女孩合影,这也是两人认识的开始。

贝克汉姆还当了一把“月老”

在多年的青梅竹马相互了解之后,在2010年两人决定更进一步开始交往,之后凯恩也进入热刺一线队,一步一步踏实前行。这么多年了,职业球员手握高薪,总会被认为场外生活比较复杂。但哈里-凯恩始终保持零绯闻,因为他心中只有凯蒂。

2017年,凯恩在海边向凯蒂求婚

凯恩一家四口

在2017年,凯恩终于在海滩边求婚成功,这一对青梅竹马也最终修成正果。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已经拥有两个可爱的女儿。我们也将祝福送给这甜蜜的一家人!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