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门将再现黄油手!这次中招的是曼联22岁小门将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门将的黄油手传统可以说是代代相传,从希曼、詹姆斯到罗宾逊、卡森、格林。之后只被进世界波的乔-哈特和扑点专家皮克福德,一定程度上让人忘记了英格兰门将的“光荣传统”。但是在欧青赛上,又一位英格兰门将致敬前辈了。

英格兰门将迪恩-亨德森

在C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罗马尼亚U21队以4-2击败英格兰U21队,将三狮军团淘汰出局。英格兰门将迪恩-亨德森在第88分钟,两队2-2平时犯下低级失误,在扑救罗马尼亚球员科曼远射时脱手,球滚进了自家大门。

迪恩-亨德森本赛季从曼联租借到英冠谢菲联,其实他在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46场比赛仅丢41球,其中21场零封,可以说是谢菲联晋升英超的大功臣。22岁的他也有望与曼联续约后继续外租。希望这次失误不会让小伙子留下心理阴影。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