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流言:卢卡库赔钱去国米 阿森纳买不来人反被挖角

腾讯体育6月22日 欧洲五大联赛再有新的转会传闻, 据荷兰《电讯报》报道,尤文有望和德里赫特签约5年,德里赫特年薪1500到2000万欧元,转会费超过7000万欧元。

意甲:尤文有望和德里赫特签约5年

据荷兰《电讯报》报道,尤文有望和德里赫特签约5年,德里赫特年薪1500到2000万欧元,他也将成为意甲仅次于C罗的第二高薪,其转会费超过7000万欧元。而据加泰电台的消息,德里赫特下周二将确定自己的下一站。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马尔蒂尼与博班近日代表AC米兰飞往马德里与皇马高层进行会晤,此行目标为阿森西奥和科瓦西奇。米兰还询问了厄德高的情况,他的身价为3000万欧元。卡拉布里亚的经纪人卢奇与米兰高层,卡拉布里亚非常接近与米兰续约至2024年,他的年薪将从100万欧元上涨至200万欧元。卡拉布里亚出身于米兰青训,在2015年升入一线队。上赛季为米兰各赛事出战33次。

米兰与韦勒图的经纪人再次进行接触,佛罗伦萨的要价不会低于2500万欧元。2017年7月,韦勒图以700万欧元身价从阿斯顿维拉加盟佛罗伦萨,两个赛季各项赛事中出场75次,打入15粒进球并贡献5次助攻,与佛罗伦萨的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亚特兰大欲引进博洛尼亚前锋帕拉西奥,下赛季参加欧冠的他们继续要招兵买马,而帕拉西奥也对参加欧冠很感兴趣。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哲科已经向国际米兰以及主帅孔蒂做出承诺,不论如何都将加盟国米。目前,国米需要与罗马进一步协商转会费问题,目前两家俱乐部仍然存在较大的分歧。卢卡库也已确定选择加盟国米,他的年薪将在600万欧元到650万欧元之间,成为整个意甲年薪较高的球员之一。不过,目前卢卡库在曼联的年薪为800万欧元。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消息,国米和萨索洛就森西的转会达成了共识,蓝黑军团将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引进这名意大利国脚,租借费500万欧元,买断费2200万到2500万欧元。国米前锋韦尔加尼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加盟萨索洛。

德甲:不莱梅接近签下利物浦中场

据德国媒体报道,不莱梅接近签下利物浦中场格鲁伊奇。上赛季,格鲁伊奇被利物浦租借至柏林赫塔,出场23次,打进5球并奉献1次助攻,不过利物浦依然没有他的位置,而他和利物浦的合同2023年才到期。

法甲:巴黎免费签约切尔西门将

据《巴黎人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敲定了今夏第一笔签约,球队和波兰19岁门将马尔钦-布尔卡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他和切尔西合同到期后自由身加盟巴黎,新赛季将成为球队第三门将。

据《晚邮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意大利中场托纳利,布雷西亚要价4000万欧元。

西甲:马竞有意签约阿森纳后卫贝莱林

马竞今夏有意签约阿森纳后卫贝莱林,并将比托洛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贝莱林与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4年,他的转会身价在5000万英镑左右。比托洛曾在塞维利亚踢球时,和阿森纳现任主帅埃梅里合作过,他在2017年加盟马竞,只为球队出场过45次,打进4球。

塞维利亚有意引进多特蒙德边卫格雷罗,上赛季他一共为球队出场32次,打进6球并奉献6次助攻。格雷罗和多特的合同2020年到期,预计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此前巴萨、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豪门对他也感兴趣。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塞尔塔有意签下巴萨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他们已经和球员取得了联系。塞尔塔也在努力引进塞维利亚边锋诺利托,他们已经和球员达成协议。目前塞维利亚要价350万欧元转会费,而塞尔塔希望免签。今年32岁的诺利托上赛季在西甲一共只出场74分钟,他2013至2016年期间为塞尔塔打进39粒联赛进球,随即以1800万欧元转会曼城,但在曼城效力一个赛季只打进6球,之后被塞维利亚以900万欧元签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