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赢球即获半程冠军 扎球王盼率富力征服工体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中超第14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领头羊国安坐镇主场面对富力,国安只要取胜将提前1轮加冕半程冠军。

富力不仅是目前中超防守最差的球队,而且做客工体难求一胜,想阻止主场保持全胜的国安加冕半程冠军,难度可想而知。

看点一:国安取胜加冕半程冠军

上赛季,国安就斩获了半程冠军,不过当时上港和恒大第13轮的比赛延期,国安的加冕无法令外界信服(国安32分,上港少赛一场30分)。本赛季前13轮战罢,国安拿到36分,领先身后的恒大和上港都有5分的优势,面对富力,取胜将提前1轮成为半程王,也是连续2个赛季加冕半程冠军。

国安取胜即锁定半程冠军

看点二:全胜主场御敌+工体pk富力不败

赛季的前6个主场,国安取得全胜成绩,是目前唯一一支保持主场全胜战绩的球队,而且6个主场,国安打进了16球仅仅丢掉4球。并且自2012赛季以来,国安8次坐镇工体迎战富力,取得了6胜2平的不败成绩,2012-16赛季连续在工体赢了富力5次,去年的足协杯坐镇主场则是5-1大胜。本赛季主场全胜,加上坐镇工体从未输给富力,这也让御林军平添拿下富力加冕半程冠军的信心。

看点三:缺前锋,靠中场双子星进球?

赛前,国安主帅施密特确认,此前代表国足出战热身赛期间伤势加重的张玉宁,将缺席4周左右的时间,加上跟随国家队备战非洲的巴坎布无缘,国安再度面临锋线无人可用的境地。虽然还有王子铭和巴顿2名前锋,不过国安要想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富力,中场双核奥古斯托和比埃拉的发挥极为关键。

看点四:富力不设防,又现大比分?

富力虽然目前还排在积分榜的第9位,但富力的防守惨不忍睹,13轮比赛丢掉了31球,比防守第2差的球队人和与天海(丢24球)多丢了7球。并且富力前13轮中超,加上一轮足协杯,还从未实现保住防线的清白,换句话说,富力的防守如同纸糊。上轮和卓尔的较量,富力5分钟之内连丢3球,导致被升班马逆转。以富力这样的防线,国安想进球并不难,关键是进几个。

看点五:摆脱FIFA病毒侵袭,御林军全力出击

上轮和申花的较量,国安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虽然2-1赢球,但表现并不算出色。而过去一周的调整,又不像恒大、上港和鲁能那样受到魔鬼赛程的牵连,也能让国安稍微缓过劲。与富力的较量,国安全可以全力出击,力争在主场加冕半程冠军。

看点六:连续6场丢球,谨防扎球王发威

从主场2-1战胜天海开始,国安连续6场比赛未能保住防线的清白,这6场比赛一共丢掉了9球,包括了亚冠0-3不敌浦和、中超1-2不敌上港,单场丢2个球,御林军必输球。

富力虽然防守漏洞百出,但锋线的扎哈维和萨巴这对以色列双子星的状态不错,扎哈维上轮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富力此前2个赛季中超做客工体连续以2-2战平国安,扎哈维一人就贡献了3球,国安的防线必须防住扎球王。

扎哈维震慑国安防线

看点七:3轮不胜,斯帅帅位又拉警报

1-3不敌鲁能、2-2战平华夏、3-4输给卓尔,富力遭遇了3轮不胜的窘境,尤其是上轮3-4被升班马卓尔逆转,斯托伊科维奇再次对防线表达了不满。如果不敌鲁能战平华夏还可以接受,输给卓尔绝对是富力无法接受的结果,此前下课警报被解除的斯托伊科维奇,又被推倒了悬崖边,与国安的较量需要让球迷看到希望,斯帅才能再度化险为夷。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