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热身赛三人上双惜败斯洛文尼亚 杨力维14分

女篮惜败斯洛文尼亚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今天凌晨,中国女篮迎来了赴欧洲拉练的第6场热身赛,对手是斯洛文尼亚女篮。面对斯洛文尼亚,中国女篮敢打敢拼,双方分差始终没有拉开,但最终斯洛文尼亚女篮还是守住了微弱的比分优势,中国女篮以68-72惜败于对手,结束了赴欧热身赛的第二站比赛,两站中国女篮共取得2胜4负的战绩。

面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是中国女篮转战拉脱维亚站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在比利时站举行的3场比赛中,中国队以69-60击败加拿大队、46-69惨败于西班牙队、56-64憾负比利时队。而在来到拉脱维亚站的两场比赛中,中国队91-74逆转战胜了乌克兰、56-74败于拉脱维亚队。

在末节崩盘负于拉脱维亚后,中国女篮没有气馁,此役球员们重整旗鼓,力争胜利。本场比赛,女篮队员们一上来就斗志旺盛,在每一分上与对手撕咬,虽然首节落后,但队员们没有慌乱,依靠着防守和反击始终维持着微小的分差,末节女篮队员们奋力一搏,无奈斯洛文尼亚队稳扎稳打,最终中国女篮惜败于对手。此役杨力维发挥十分出色,全场得到14分3助攻2抢断,此外李月汝得到12分8篮板,李梦得到12分4篮板。

为了备战今夏女篮亚洲杯与明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国女篮于北京时间6月12日抵达比利时布鲁塞尔,开启了本轮欧联拉练的热身行程。本场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是中国女篮在拉脱维亚站的最后一次亮相,接下来她们将飞往法国里昂,与欧洲劲旅法国女篮进行较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拉练的对手均为正牌国家队,具有较高的热身价值。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