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操场埋尸案”新细节披露:团伙成员主动交代抬尸

在新晃一中操场的跑道上被挖出的深坑。澎湃新闻记者 蒋格伟 图

6月21日下午,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湖南怀化市新晃县官方人士处获悉新晃一中操场跑道埋尸案相关细节。

官方人士介绍,今年4月,新晃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抓捕了涉嫌故意伤害、放高利贷、非法拘禁的杜少平团伙成员。

而后,在新晃公安整理陈年旧案时发现,杜少平或与邓某某失踪案有关。专案组在后期审讯中开始偏重于深挖邓某某失踪案。

专案组民警在深挖过程中,杜少平涉黑团伙中一名成员主动交代,2003年自己曾受令于杜少平将邓某某遗体抬往正在施工的新晃一中操场工地。

另据新晃县官方人士介绍,杜少平是2003年新晃一中操场工程的背后实际承包人。

该官方人士介绍,杜少平今年4月初被抓捕,目前专案组正在对杜少平进行审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