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大巴黎有意意大利超新星 布雷西亚要价4000万欧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的报道,巴黎有意引进有着“新皮尔洛”之称的托纳利,不过布雷西亚开价4000万欧元。

托纳利受到了大巴黎的关注

据该报的报道称,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切利诺希望能在托纳利身上收到4000万欧元的费用,并且表现如果报价达不到这一标准,托纳利就那也不会去。托纳利在去年夏天刚与布雷西亚完成续约,合同为期3年,至2021年到期。

据称,重返大巴黎的体育主管莱昂纳多对托纳利颇感兴趣,并且在巴西人还在AC米兰任职时就已经开始追踪考察托纳利。

19岁的托纳利被喻为新皮尔洛,他凭借着在意乙联赛的出色发挥得到不少豪门俱乐部的关注,而他在去年就得到了意大利主帅曼奇尼的征召进入国家队,虽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天赋肉眼可见。如果他能加入大巴黎,将成继维拉蒂后第二位没有征战过意甲就转会巴黎的球员。

此外大巴黎在转会市场也在追逐卡利亚里队长巴雷拉以及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