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致敬哈德森:不舍你的离开 你是辽篮最佳外援

赵继伟致敬哈德森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上午,辽宁男篮官方宣布不再与在球队效力了5年之久的外援哈德森续约,赵继伟得知这个消息后感慨万千,为这位给自己很大帮助的外援送出祝福。

因为和国家队一起训练没时间关注新闻,所以赵继伟直到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热身赛第二战赛后才发表了对哈德森离开辽宁男篮的看法,他回忆了哈德森这5年来对自己的帮助,“今天看到了这个消息,心情不是很好,有很多不舍,感觉这五年和你的每一个瞬间都在脑海里闪现一遍,你最爱说的一句,‘my bro Jiwei’估计是很难听见了…五年的时光你帮助我很多,帮助我们球队很多。”赵继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

赵继伟发表感言

哈德森在辽宁男篮的这5年,也恰好是赵继伟刚上辽宁一队,并且一步步成长为整个CBA顶尖本土控卫的时刻,所以他对哈德森的帮助记忆犹新,“你是辽宁队历史上的最佳外援!永远的MVP!!希望你今后一切顺利!my bro lester(莱斯特-安德森)。”赵继伟致敬哈德森。

“谢谢你!老哈!”一如自己低调的性格,李晓旭对哈德森的致敬言简意赅。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辽宁男篮总经理李洪庆表示,很难下和哈德森不再续约的决定,而在哈德森彻底不打球之后,会认真考虑退役他的球衣。

哈德森在辽宁男篮效力5年时间,帮助球队成为了联盟顶尖强队,4年3进总决赛,并且在2017-18赛季率队首度夺得CBA联赛总冠军,哈德森获得总决赛MVP的荣誉。此外在上赛季,哈德森个人得分破万,成为CBA历史上首个取得这项成就的外援,他更是超越了朱芳雨成为CBA历史三分王。

以哈德森的年龄,他要想在下赛季加盟其他CBA球队有一定难度,但也不是没有机会,毕竟哈德森在CBA效力多年,经验丰富。不管未来如何,再次都为这位功勋外援祝福!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