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连战演师徒会 朴忠均挂帅天海曾向崔康熙请教

23日下午,一方将主场迎战天津天海。这是一场保级大战,也是韩国教练在中超赛场上的对垒,是一场师徒会。去年,朴忠均曾赴权健为崔康熙“打前站”,据天津媒体报道,他再次挂帅天海时,还曾专赴大连向崔康熙请教。

自从年初俱乐部发生重大变故,天津天海就一直处于困难之中,在中超更是长期排名垫底。因为外援出工不出力,上轮联赛结束后,阿兰、雷纳迪尼奥被宣布无限期停赛。

天海主帅朴忠均曾是崔康熙团队的助教

无独有偶,一方也刚刚处罚了卡拉斯科,加上穆谢奎上轮染红后已回国家队参加非洲杯,论外援状况,两队半斤八两。

因为都很困难,两队的赢球欲望同样强烈。无论谁赢得了比赛,都将极大改善球队处境。相对来说,积分领先5分,排名高出5位的一方更占上风,何况本轮他们还是主场作战。不过,今年一方的主场成绩一直都不太好,迄今为止只赢了申花。过去两轮联赛中,一方还遭遇连败。当崔康熙在赛场上再次遇到朴忠均,要看谁能更好地应对困难局面,带领球队尽早走出困境。

已经进行的13轮联赛中,一方、天海进球数相同,均为14个,不过,天海的防守明显不及一方,他们共失球24个,比一方多了5个,几乎达到场均失2球的程度。在中超所有球队中,天海失球是最多的。今年一方成绩虽然并不理想,但在改善防守方面,还是取得了一定的进步。目前杨善平已经痊愈,李帅也已解禁,一方后防线上人员也比较齐整。

最大的难处还在于进攻。一方的进攻一直不太给力,卡拉斯科刚刚受到处罚,想要进球还要多费些力气。在球队的困难期,首先还是要依靠团队力量,通过多拼多跑,来达到控制局势、赢得比赛的目的。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