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斯科回应遭到停训:无法理解俱乐部态度 大连队需要我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由于训练态度存在问题,大连一方对卡拉斯科做出了停训处罚决定,卡拉斯科在个人推特上进行回应,希望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遭俱乐部停训

卡拉斯科写到:“到目前为止,考虑到我对球队的贡献和表现,俱乐部的一些领导和球员对我的态度是无法理解的。球队需要我,我也希望帮助球队,问题需要得到解决。”

本周五,大连一方俱乐部宣布了对卡拉斯科的处罚决定,称其无故缺席比赛,并且存在消极训练行为,所以对他进行停训处罚,并且要求他在三天之内向全队做出检讨,并罚款。据悉,在一方宣布处罚决定时,卡拉斯科并不在现场,但其他球员都在场。

卡拉斯科为了回到欧洲踢球,他之前的一系列行为已让大连队其他球员非常不满,这被认为是一种非常不职业的做法。而卡拉斯科经纪人则表示,一方曾经承诺在夏季转会窗放卡拉斯科离队,但如今俱乐部却拒绝遵守诺言。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