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洛卡赛王雅繁仅得3局遭横扫 负2号种子无缘半决赛

王雅繁(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西班牙马洛卡赛今日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王雅繁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1-6不敌赛会2号种子、拉脱维亚名将塞瓦斯托娃,遗憾无缘半决赛。

王雅繁最近两年保持着稳定的上升势头,本赛季首次进入了TOP50的行列,但是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相当糟糕,本站比赛之前遭遇到尴尬的单打7连败,本周的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58位,本站比赛她连续击败了德国选手弗里德萨姆和比利时选手范乌伊凡克,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拉脱维亚名将塞瓦斯托娃,后者是本站比赛的2号种子。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塞瓦斯托娃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权,王雅繁在本盘尽管轰出了3个ACE球,但是二发得分率却低至0%,塞瓦斯托娃成功化解了中国金花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塞瓦斯托娃的优势更加明显,她的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3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王雅繁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1分钟。

塞瓦斯托娃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美国选手肯宁,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1-6、6-1和6-3逆转击败4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梅尔腾斯。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1/4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瑞士选手本西奇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5号种子美国选手阿尼斯莫娃。

此外,WTA顶级巡回赛伯明翰草地赛今日也结束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新科法网冠军得主巴蒂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

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同胞克-普利斯科娃。

克罗地亚选手玛尔蒂奇鏖战三盘以6-7(4)、7-5和6-1逆转击败前法网冠军得主、拉脱维亚名将奥斯塔彭科。

赛会8号种子、德国美女格尔格斯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普丁特塞娃。(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