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五轮不胜求反弹 王宝山:战深圳希望能拿到想要的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 中超联赛第14轮明晚打响,河南建业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在赛前发布会上,河南建业主教练王宝山表示,深圳队虽然是中超的一支新军,但他们的技战术打法非常鲜明,建业主场作战希望能从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最近5轮,建业3平2负遭遇五轮不胜。谈到球队的近况,主帅王宝山说:“明天我们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对手是一个中超新军,但是这个队有非常鲜明的打法和特点。这周我们针对对手的打法和特点进行了非常好的战术布置、演练以及针对对手的分析。”

王宝山和深圳队有些深厚的渊源,2006年、2008年以及2017年,他分别以主教练和技术顾问身份执教过深圳队。而深圳队现任主帅卡罗正是从王宝山身上接过教鞭的。面对老东家,王宝山表示:“希望明天再主场能够打出我们所演练的东西,能够限制对手特点的同时发挥出我们的长处,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随队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后卫陈灏说:“前两场比赛我们都收获平局,但是对我们来说,保级路上每一分都至关重要,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样的。对手就像王指导说的一样,有很鲜明的特点,也有很多有特点的球员,这周我们也做了针对性的训练,球队的氛围很好,希望明天有满意的结果。”(秦亦)

王宝山出席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