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罗: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必须勇敢进攻 球队目标是取得3分

中超深圳市足球俱乐部2019-06-21 20:55
0评论 收藏

6月21日上午,为了备战22日晚与河南建业队的中超第14轮比赛,深圳佳兆业队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

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卡罗和队员李源一,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面对明天的比赛,卡罗着重强调了重要性:“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但是这一场比之前的比赛都要重要。我们是带着取得3分的期望而来的,也清楚想取得3分会面临的困难。”

在谈到对手时,卡罗认为河南建业的组织性不错,主教练王宝山把球队捏合得非常好。

卡罗说:“这场比赛竞争会很激烈,我们想要带走3分,就必须在攻防两端处理好细节问题,而进攻端临门一脚的质量将决定比赛的胜负。我们有信心发挥出个人和团队的实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我们付出的努力能得到好的回报。”

李源一同样认为明天的比赛非常关键。他说:“经过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我们很渴望拿到3分。我们希望通过在场上更多的跑动,拿出上一场比赛在防守端的表现,做好进攻,争取拿下比赛。”

问:上一场比赛零封对手,这一场比赛对方有我们熟悉的奥汗德扎,我们是否有信心在防守上做得更好一些?

卡罗:想要赢得比赛,进攻和防守两个方面都得做好。对方在攻击端的威胁非常大,我们得在防守端做好应对。但是,如果你想赢得比赛,在进攻端必须勇敢一点,特别是要抓住最后一下打门的机会。

问:奥汗德扎去年在深圳效力过,但是没有续约,是什么原因?

卡罗:在比赛期间,我们应该多关注一下比赛本身。我作为主教练的主要任务是带队训练和比赛。

问:目前在深圳效力的三名建业旧将周亚君、乔巍和徐洋,明天是否会出场?

卡罗: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和人员安排,在赛前战术会上才会确定。只有将注意力和努力保持到最后一刻的球员,才有可能进入最终11人大名单。

问:一般来说,下午踩场和晚上比赛的时间相近,而深圳队却把赛前训练放在上午,请问这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卡罗:我们赛前训练都习惯放在上午。每一件事情,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和做法。作为主教练,我个人的理解是,什么时候进行赛前训练,取决于球队整个星期训练的负荷量和负荷的时间段。如果球队这一周的训练量比较大,就会把赛前训练放在上午,那样到比赛之前,球员就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我在赛前很看重球员的恢复和休息,外界肯定会有不同的看法,我做出的是我认为正确的决定。

问:深足的攻击线准备得如何?

卡罗:我们肯定会尽一切努力把进攻做得更好,但是具体谈到怎么优化进攻,就涉及到很多问题了,那可能要谈两小时。

总的来说,球队训练的着重点是优化和加强攻防两端,并对一些问题进行细化,训练的目的肯定是优化和提高进攻质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