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卖博格巴未必是坏事!9大顶星可供补强 德赫亚换库尔图瓦?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在这个夏窗,尤文和皇马是最希望得到博格巴的两家俱乐部。媒体透露,曼联并不希望放走法国中场,然而,博格巴却表示在为曼联效力了三年之后,他希望寻找新的挑战。

如果无法挽留博格巴的话,那么曼联可以通过出售他之后得到的转会费来引援,但另一种办法则是与尤文或皇马交换球员。曼联认为博格巴的身价高达1.5亿英镑,但他们或许会让对方加入一些红魔喜欢的球员来完成这笔交易。那么,曼联应该瞄准尤文、皇马的那些球员呢?

曼联卖掉博格巴能买来的9大顶星

门将:库尔图瓦

德赫亚在曼联的未来仍然存在不确定性,他与红魔的合同还有一年,而且西班牙人上赛季状态起起伏伏,最近则与巴黎圣日耳曼联系在一起。不论如何,曼联都在做好调整门将的准备,而库尔图瓦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比利时人在英超里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飞跃,但从2018年夏天转投伯纳乌以来一直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与博格巴交换俱乐部,会让库尔图瓦得到了重返英超的机会。

库尔图瓦

在为切尔西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里,库尔图瓦19次零封对手,而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里,他仅仅10次零封对手。当然,只有在德赫亚夏窗离开之后,这笔转会才会变成现实,而曼联则不太可能在同一个转会窗口同时失去博格巴和德赫亚。

后卫:坎塞洛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坎塞洛与曼城联系在了一起。对任何球员来说,与瓜迪奥拉一起工作并且成为刚刚赢得了三冠王的球队中的一员都是难以拒绝的,其他俱乐部很难说服坎塞洛拒绝转投伊蒂哈德。

坎塞洛

然而,曼联至少应该去尝试一下。在曼城,25岁的坎塞洛将与沃克去竞争主力位置,沃克刚刚与蓝月亮续约,他不会被请以取代。与此同时,如果加盟曼联的话,那么坎塞洛肯定会占据主力右后卫的位置,毕竟曼联在这一位置上不过拥有与尤文联系在一起的达尔米安和阿什利-扬。

在2018-19赛季,坎塞洛在25场意甲送出了5次助攻,他会为曼联的右路增加攻击力。对红魔来说,坎塞洛显然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后卫:阿莱士-桑德罗

在球场的另一端,曼联的问题就少了一些,卢克-肖已经占据了左后卫的主力位置。然而,就像他的大多数队友一样,前南安普顿后卫也需要竞争,而早就被与曼联联系在一起的桑德罗则是理想的选择。

阿莱士-桑德罗

巴西左闸与尤文的合同还有4年,如果把他加入到博格巴的交易之中,意味着曼联不必支付大额解约金。当《卫报》首先透露尤文希望签回博格巴的新闻时,这家媒体就提到了桑德罗。

中场:塞瓦略斯

如果博格巴离队,那么曼联必须签入一名中场球员来顶替他的位置。有媒体透露,皇马希望用塞瓦略斯来交换热刺的埃里克森,如果他们希望签入博格巴的话显然也会采取同样的策略。

塞瓦略斯

在齐达内执教之后,塞瓦略斯得到的出场机会不多,他因此希望转投其他俱乐部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在博格巴、埃雷拉离队之后,塞瓦略斯或许会直接进入主力阵容。

22岁的塞瓦略斯目前还达不到博格巴的水准,但如果曼联寻找未来巨星的话,那么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塞瓦略斯的身价不高,这意味着伍德沃德可以要求再得到一名球员。

中场:伊斯科

伊斯科在皇马的状态总是起起伏伏,有时候他表现出色,有时候则状态低迷。在2018-19赛季,他在各项赛事出场36次仅仅打入了6球,送出了1次助攻,对于这位有着出色创造力的球员来说,这显然是不寻常的。

伊斯科

对伊斯科来说,他或许需要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而加盟曼联则是一个理想的选择。索尔斯克亚的球队里缺少一名能够制造出机会的球员,尤其是在博格巴离开的情况下。

因此,伊斯科会直接进入首发阵容,如果他能够恢复最佳状态的话,那么他或许会成为曼联新的护身符。在上赛季,伊斯科仅仅在欧冠里踢了251分钟,如果来到曼联,他在欧战的出场时间显然会大幅度增加。

中场:马图伊迪

就像上面提到的一样,博格巴和埃雷拉的离开意味着曼联在中场少了两位主力球员,索尔斯克亚或许会希望签入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场球员来填补空白,而马图伊迪会是不错的选择。

马图伊迪

他不仅在俱乐部频频夺冠,2018年还随法国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马图伊迪与尤文的合同还剩一年,续约谈判也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他的未来并不明朗。法国人可以踢后腰或者左中场,他的全能性会让曼联受益。

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

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正在考虑将科斯塔加入到博格巴的交易之中。在上赛季后半段,林加德、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在进攻时的表现令人失望,这意味着曼联需要一名边锋来提振他们的进攻。

道格拉斯-科斯塔

科斯塔本周表示,“我的合同还有三年的时间,我相信我会留在都灵。”萨里也在首场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了科斯塔的名字,这被媒体解读为巴西人会进入首发阵容。

然而,如果能够牺牲科斯塔来换来博格巴的话,尤文肯定会做出这样的选择。28岁的科斯塔未能入选美洲杯名单,如果转投曼联的话,那么他有机会重新回到国家队。

前锋:阿森西奥

毫无疑问,阿森西奥在2018-19赛季的表现相当惨淡。23岁的阿森西奥一度被视为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未来的护身符,但他上赛季在各项赛事里出场30次仅仅打入了6球,随着阿扎尔的加盟以及维尼修斯的崛起,阿森西奥的出场机会会进一步减少。

阿森西奥

如果他希望发挥出自己的潜力,那么最好的选择或许就是离开伯纳乌。他能够胜任两个边锋位置,而且可以游弋到中路,他的加盟会提升曼联在进攻时的威力。

前锋:迪巴拉

在上赛季,迪巴拉在各项赛事里仅仅打入了10球,这是他效力尤文以来最差的成绩。其中的原因之一在于C罗的到来,阿莱格里更多专注于如何帮助C罗发挥,而迪巴拉则逐渐退出了主力阵容。

迪巴拉

阿根廷前锋仍然是一名天赋出众的球员,但到了25岁,他已经不再是年轻人了,到了证明自己属于顶级球员的时候了。曼联签入的桑切斯并未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现在他们只能希望再签入一名能够以一己之力来解决比赛的前锋。在C罗加盟尤文之前,迪巴拉就是这样的球员。

曼联的购物清单

曼联认为博格巴的身价达到1.5亿英镑,如果完全寻求交换球员的话那么将是非常有趣的,我们为此分析了曼联从皇马或尤文得到转会费达到1.5亿英镑的可能性。

根据《转会市场》对球员的身价评估,我们列出了四个潜在的曼联购物清单,分别是:

塞瓦略斯、伊斯科、阿森西奥(皇马1.65亿);

库尔图瓦、塞瓦略斯、伊斯科(皇马2.1亿);

桑德罗、科斯塔、迪巴拉(尤文0.7亿);

坎塞洛、马图伊迪、迪巴拉(尤文1.25亿)。

民调显示,第三个组合得到了38%的选票,其次则是第一个组合(34%)。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