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慌了!大连为卡拉斯科标价3000万镑吓退枪手

腾讯体育讯 由于对大连外援卡拉斯科和伯恩茅斯球员弗雷泽的交易陷入停滞,阿森纳不得不重新评估对于边锋的选择。

卡拉斯科的转会遇到障碍

今年夏天,在没有从巴塞罗那买断丹尼斯-苏亚雷斯后,埃梅里需要一名边路球员补充阵容。而枪手瞄准的是在中国俱乐部大连一方效力的卡拉斯科。卡拉斯科本人也乐于重返欧洲,巩固他在2020年欧洲杯前在比利时国家队的位置。

但据知情人了解,大连尚未决定是否准备出售卡拉斯科。这名25岁的球员被认为有意搬到伦敦北部,但这两家俱乐部尚未在转会费上达成一致,据悉他被标价为3000万英镑。

阿森纳方面并不想出这笔钱,卡拉斯科方面也通过“一系列举动”发出了想要转会的信号,而目前他已经被罚款并停训。

卡拉斯科与大连一方的关系复杂

同样,阿森纳的报价也不足以让伯恩茅斯放行弗雷泽,樱桃军团上周发表了一份声明,坚称弗雷泽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俱乐部已经向弗雷泽提供一份长期合同,但他本人或许更愿意加盟阿森纳。

英超著名“矮脚虎”弗雷泽

然而,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弗雷泽会为了转会而做出“推动”,并且伯恩茅斯为了留住他,也不愿意冒险让球员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

作为备选,枪手也与法乙洛里昂的克劳德-毛里斯联系在一起,但这位法国小将公开表示他希望加盟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因为在那里更有利于他成长。

洛里昂小将毛里斯拒绝了阿森纳

阿森纳并不认为针对卡拉斯科和弗雷泽的转会已经告吹,但阿森纳可能不得不加大投入,毕竟他们4000万英镑的夏季预算太过单薄。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