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苏宁暂0-0平申花 吴毅臻错失空门良机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2019中超第14轮,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申花。该场对决上半时,双方均未破门得分,暂战成0-0平。

比赛焦点

申花残阵出赛:伊哈洛因参加非洲杯缺席,罗梅罗因参加美洲杯缺阵。另外,曹赟定、柏佳骏与王伟均未随队前往南京。故而该场苏沪对决,上海申花残阵出赛。

苏宁战申花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周云后场左路拿球过于大意被瓜林断球,周云为阻止瓜林反击将其放倒,主裁判判罚犯规并口头警告了周云。

第9分钟,朱建荣前场中路断球将球分给莫雷诺,莫雷诺禁区前吸引防守斜塞左侧,朱建荣前插接应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左脚单刀推射,顾超倒地侧扑将球挡出。

第16分钟,申花前场偏右侧获得任意球,瓜林主罚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弧的朱辰杰抢点甩头攻门,顾超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20分钟,艾迪主罚后场任意球送出过顶长传,朱建荣禁区前跃起争顶摆渡将球顶入对方禁区,吴毅臻前插接应突入禁区,顾超弃门出击解围时与杨博宇相撞未完成解围。此时,吴毅臻获得推空门的绝佳机会。不过,吴毅臻转身时未能调整好步伐匆忙间起左脚推射空门偏出。

第29分钟,吴毅臻前场左路带球摆脱防守直塞禁区,朱建荣前插接应扛住防守人起左脚抽射,顾超封堵近角将球扑住。不过,边裁第一时间就已举旗示意朱建荣越位在先。

第31分钟,苏宁前场策动攻势,罗竞前场中路得球随即挑传禁区,特谢拉突入禁区倚住防守人抢点头槌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33分钟,苏宁前场进行高位逼抢断球后策动反击,埃德尔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特谢拉短传随即起左脚劲射,陈钊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底线。

第40分钟,朱辰杰本方禁区前接传球随即送出长传,周云退防到禁区前争顶解围不远,莫雷诺前场中路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凌乱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42分钟,张凌峰主罚右路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李昂前插迎球起左脚凌空推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白卷。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3-5-2):

门将:1-顾超;

后卫:2-李昂、29-帕莱塔、6-杨博宇;

中场:5-周云、3-田依浓、22-吴曦、18-张凌峰(U23)、17-罗竞;

前锋:9-埃德尔、10-特谢拉;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3-5-2):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5-朱辰杰(U23)、6-栗鹏、32-艾迪;

中场:17-吴毅臻、39-丛震(U23)、13-瓜林、37-孙世林、26-钱杰给;

前锋:15-朱建荣、10-莫雷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