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世界杯第三日收官 中国女队获小组第一挺进八强

中国女队挺进八强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2019FIBA3x3世界杯第三个比赛日结束,本日表现最出色的男女篮球队分别属于波多黎各和中国。

男子组中,波多黎各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先是以21比18力克亚洲杯亚军蒙古,之后又19比15击败俄罗斯,成功以B组第二的身份晋级。获得本组第一的乌克兰在将爱沙尼亚淘汰出局后,又凭借斯坦尼斯拉夫的一记压哨绝杀让蒙古打道回府。

D组中,拉脱维亚从首日比赛输给波兰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将两届亚洲杯冠军澳大利亚淘汰出局。第二场比赛他们又凭借拉斯马尼斯的制胜球则将巴西送回南美。获得小组第一的波兰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给日本,但是迈克尔·希克斯仍然和他的队友们成功晋级八强。

男篮四分之一决赛部分对阵情况:

波兰vs波多黎各

乌克兰vs拉脱维亚

女子组中,中国女篮的表现势不可挡。她们首场比赛很快就以21比11击败匈牙利,之后面对东道主荷兰,过程虽然很艰难,但是最后中国队还是以13比12险胜1分。中国和匈牙利获得出线资格,而东道主荷兰女篮的本次世界杯之旅在小组赛结束后画上句号。

C组中,西班牙女篮的强势表现从一开始就显露无遗,她们小组赛四战全胜。艾塔娜·奎瓦斯的出色发挥让伊朗和罗马尼亚都一筹莫展,她个人在4场比赛过后砍下33分,暂居得分榜首席。罗马尼亚拿下本组的第二个出线资格。

女篮四分之一决赛部分对阵情况:

中国vs罗马尼亚

西班牙vs匈牙利

在投篮大赛预赛中,中国女篮球员姜佳音手感火热,女子组预选赛首轮她用时不到30秒拿下10分中的9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