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喉舌曝内马尔后悔转会 跟巴萨比巴黎就是个小俱乐部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可谓是渐行渐远,《每日体育报》头版刊出了内马尔已经告知巴黎圣日耳曼他将不会重返巴黎踢球。

内马尔想回归巴萨

自从内马尔2017年夏天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后,他在法国的日子过得一直不顺心,至少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来看是这样的。《每日体育报》在今天出版的封面上刊出了”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彻底决裂“的消息,内马尔身边的消息源告诉这家巴塞罗那媒体,巴西人在巴黎从来没有开心过。

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不久之后,内马尔就意识到了他犯下了错误,因为在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非但没有实现他的抱负,反倒遇到了许多不顺心的事情:

与卡瓦尼的点球主罚权之争、裁判判罚尺度与对手粗野犯规的矛盾、法甲竞争力不足的现实、与媒体糟糕的关系、不断的伤病……这些都让内马尔在巴黎的两个赛季难言成功。

因此,内马尔在离开巴萨之后,一直没有停止比较巴黎和巴萨两支球队,内马尔一直把巴萨作为模板来评判巴黎圣日耳曼,结果可想而知,内马尔认为大巴黎在巴萨面前只是一家”小俱乐部“。

最终,内马尔决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已经告诉了他的父亲,帮助他重新回到巴萨效力,而内马尔与巴萨球员的良好私交也是他重回诺坎普球场的基础。

今年5月份,内马尔在没有得到俱乐部许可的情况下提前离开巴黎返回巴西,在离开之前,内马尔已经告诉巴黎圣日耳曼老板纳赛尔:”今年夏天把我卖掉吧。“《每日体育报》从内马尔身边的消息源获悉,内马尔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已经破裂无可挽回。

综上,《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决定不再回到法国、不再回到巴黎圣日耳曼,他也不会跟随球队在夏天来到中国参加季前赛。届时内马尔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出现在中国的邻国日本,跟随巴萨一起参加季前赛的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